Monday, July 12, 2010

steamboat night

老妈那天心血来潮说要弄火锅,所以昨天趁我没有做工,就一起去买了些材料。本来想说买些火腿还是牛腿肉的,结果那个进口外国货的大强竟然给我缺货,烂透了。只好买些丸子( 鱼丸,螃蟹丸,虾丸)来顶住先了。

返工才到家,老妈已经把她的锅碗都搬出来准备了,5点半我们就开动了。我不停的加+夹,吃得满头大汗,真痛快!难怪他们老说大热天吃火锅最爽了,我终于体会到咯。




 里边满满的鱼虾蟹肉丸,还有我最爱的金针菇,QQ菜,豆腐干,还加了些面。味道真的好到没话说。

 昨天是猪脸黄的生日,和往年一样,我们没能一起庆祝。我还是寄了生日卡,说:明年和以后以后答应都陪他过。请他再忍耐忍耐,呵呵~
 至于工作方面,我已经开始慢慢学怎样开sales order了。因为对货物还不是很熟,难免都会出错的。就拿今天来说,早上起来有点头痛,开的SO都错误连连。自己都觉得好丢脸,虽然我的阿头没有说,但是她心里一定在骂我,我这个烂人。

公司流行团购,意思就是很多人一起买一个东西,吃得也好用的也好。这次团购的是cheese cake,我试吃过了,很好吃的呐,所以我也参一脚了。
 ,
今晚到此为止咯,要追戏去了。最近在追着[谈情说案],不错不错!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