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Positive wishes


看吧看吧,一入秋就拼了命的下雨。
但是这里的雨不像诗巫那样,一下就绵绵大雨下他个一整天。
这里的雨像男人上厕所一样,一下一下的,倒是风吹的挺强烈的。所以下雨天都不懂该不该撑伞,不撑,又给淋湿;撑了,可能随地捡伞。
整天都阴沉沉的,晚上感觉来得特别快,天气冷不想动,运动也懒得做了,人也跟着变阴沉了。
想一想,还是喜欢夏天,虽然它热爆了。

-------------------------------------------------------------------


看吴淡如的书,她说: 只要你真心许下愿望,就会有一股力量帮助你成功。不要让你的愿望充满否定句,要将它变成肯定句。

这样说也许有点模糊,举个书里的例子吧。有个女子情路坎坷,认识了一个男子,明知他不好,还和他结婚生子。那男子不但不养家,还有了外遇,最后还用她的名字欠下了一大笔钱,可怜的她带着孩子还要帮他还债。当时她才32岁。

后来被问及有什么愿望,渴不渴望再遇到一个真正爱她的人时,她说:希望自己不要再这么倒霉,一个人过日子也很好,只希望不要被裁员,孩子不要再生病。

后来在大家的鼓励下,她许了很正面的愿望:我希望我的孩子身体越来越健康,好运降临在我身上。而且,能遇到一个真的爱我的男人。

虽然我不知道她最后有没有遇到一个真的爱她的男人,书里没提到。但我希望她会遇到。

许愿,我常做的事,看了她所说的,发觉我自己也很常许那种消极的愿,就是潜意识里不相信自己会那么幸运。许的愿会实现,就当作是自己真的很幸运;不实现,就笑笑告诉自己去忘记。

不懂是不是看了她的书之后,她的话对我起了些作用,让我相信正面许愿的力量,所以我在心中默默的却很坚定的许了愿,相信好运一定会伴我左右。当然,许愿之余,也要付出点努力,我还不死心的又寄了我的resume,这次寄去总部(之前拿去店铺)。谁知道,在几天后收到email回复,在今天还收到了电话约我见面谈。

虽然不知道结果会是如何,但是好的开始代表已经成功了一半,至少没有石沉大海。

所以,正面的许愿是对自己的精神喊话,『相信』就是一种源源不绝的力量--吴淡如

无论你的愿望是大是小,都要正面的许愿哦,相信它一定会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