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Honeymoon Plan

猜猜我和黄先生的度蜜月地点吧!
说出来你们不要喷饭哦,哈哈。。。。
新加坡啦~(不要打我)

大家一定会说:度蜜月耶~怎么去一个这么普通的地方呢?再怎么说也应该去一个比较少有机会去的地方,比较浪漫的地方,至少比较适合度蜜月吧?比如马尔代夫吖,再不然日本韩国,台湾也好啊。

其实我也是有如此想过,度蜜月好像都逃不了海边吖,那种水上旅馆吖,但是上网找了找,发现马尔代夫虽然美,但是它有很多禁忌,由于它算是个回教国家,所以女生好像都不行穿得太曝露,正因为如此,那里不能随地买到酒,要喝的话只能由餐馆或酒店提供,但是我想那个价格应该相当贵。虽然说我不至于穿的太曝露,也不可能把酒当水喝,但是每一天你都要在酒店的床头摆上一美元犒赏你的服务员就够了,很难担保你出去吃每一餐的都要付些小费给服务你的人。

加上黄先生是个过动男,如果说度蜜月找那种只能呆在海边的地方,早上睡醒睁开眼睛看到的是海,晚上又听着海浪声入睡,闲来没事就去潜水晒太阳,我看不出两天他都要疯掉了,更不用说一个星期了。怕死的我们又不敢去泰国,巴厘岛或热浪岛之类的。说万一发生暴动之类的会被困在机场哦。

至于日本韩国嘛,因为还未去过这种这么遥远的地方,所以我们觉得还是和一大群人去会比较好玩。台湾我们前不久刚去的,短期内不会再去了。想去比较熟悉的,我们比较会走的,有得shopping又有得享受的地方,可是又不想去KL,因为每年只要有回去诗巫都会先停留在KL几天。所以最后的决定落在新加坡啦。

算一算我虽然到过新加坡有4至5次,但是前面三次是大学时期(因为大学在柔佛,去新加坡只要跨过一条桥)跟随朋友到那里一日游,一日游你说能游得了多远呢?所以前三次不算。还有就是去台湾之前逗留在新加坡2天,实际上也没真正玩到什么,例如圣淘沙,环球影城,海洋公园啦,我们都没到过。据之前的拜访,记忆里新加坡是个很干净的国家,有着和马来西亚一样合我们胃口的食物,沟通容易,就算要买衣服鞋子包包也很符合我们亚洲人的品味,最重要是它小,但是交通方便,所以这次我们决定在那里待上一个星期,想在新加坡走透透, 真真正正的挖掘它好玩之处。

其实只要是和黄先生一起去,无论是近是远,就算在家,我都会很开心。

噢耶~我已经开始我的倒数啦,也要开始努力做工存钱了,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