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Hog's Breath Cafe

现在,目前,星期五是一个星期里我最喜欢的一天。因为黄先生只有这天晚上没上班,难得可以有个晚上是可以一起在家无所事事看看戏,或者手牵手去戏院看场电影。运气好的话碰到他白天也没上班,我们还可以一起去吃个早餐,或者是逛逛街,或者是预订一个场去打打球。昨天多亏了黄大妹,知道Perth市区在星期五晚上有摆了很多小吃摊子,所以以后星期五晚上又多了个选择了。但是吼,这个黄孕妇还真是让人汗颜,晚上一个人大老远放了工搭了火车去市区就为了吃想吃的寿司,因为听说孕妇没吃到突然想吃的东西就会心情脾气都不好,但是下次还是不要这样贸贸然跑去比较好啦,毕竟星期五的市区有些些乱哦!

之前和黄先生聊到,以后有机会的话,我们要去尝试在Perth没吃过的却又想试的,不要每次来来去去都是同样的地方同样的餐馆一直去,没一点新意,所以昨天我们就一起出去。。吃。啦。


出发咯~


嘿嘿,猜猜看我们到了哪里? 单看玄关上面挂着一排排的车牌你们一定猜不到了吧!


对了,就是这间『 Hog's Breath Cafe 』了。黄先生好久以前就说他们家的排骨好吃,只是一直没机会去。



里面的装潢,怎么说呢,给我的感觉很像美国的酒吧,美国?我怎懂?美国戏里看到的啊,我当然没去过啦,嘿嘿~瞧,墙上有粉红猪的海报。


看Menu选餐的任务就交给他啦,我还有很多未完成的任务。


看,连餐巾上都印上粉红猪,多幸福啊它,给人当偶像般捧,哪像马来西亚的猪啊,还给人鄙视呢,命运弄人呐~




当然我也有份参与选餐啦。快看我们点了什么。


她问我们要什么前菜,就点了一份卷卷薯条,因为太饿的关系,三两下把它扫光光。


酸酸的粘酱


主菜来咯,一份Cheese burger in paradise,咦,怎么还有薯条啊,怎么Menu里面没提到呢?


切开汉堡,看看里头料好丰富,还没吃之前赶紧拍一拍先。那层肉好厚哦,而且有我们在诗巫跟马来人汉堡摊子买的汉堡味道哦。waitress还建议我们加了bacon,其实加不加都无所谓,因为其实汉堡本身就很有味道,根本吃不到bacon的味道。




接着排骨登场啦。放到我们面前时,真的吓一跳,好多好大份耶,这怎么吃的完啊?还一度怀疑那个酱是否够用,结果我错了,那看过去丁点的酱足够你啃完整份排骨,还有剩呢!只是怎么旁边还有多一份薯条啊?


吃排骨就是要用手啦,矜持什么呢。就是要这样用手撕开然后大口大口的啃它才会爽!


哇,好吃好吃,看他要啃下眼前这支大排骨。

这餐吃了我们AUD 六十多,其实还蛮值的,因为东西都好大份。只是那位小姐没事前跟我们说原来每份都有薯条,我怀疑她特地的。害我们还要浪费钱买了多一份薯条,后来的都吃不下了,好浪费,好想打包回来吃哦。

期待更多的新尝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