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New experience at Perth's friday night.

看吧,我都说了会继续去找吃的啦。上次听说了CITY每个星期五晚上会摆些卖吃的小摊子,在诗巫可这种小吃摊子多到见怪不怪,但是这里是Perth噢,因为没亲眼看过,也无法想象,所以无论如何都要去一次了。


我和黄先生去载了黄大妹放工,三个人冒着塞车的时段冲去CITY。当然,我们去吃了旋转寿司填饱肚子先,才不会这么笨直接去逛了呢,万一那些小吃都不合我们胃口呢?

大慨有二十个摊子左右,每一摊都几乎排长龙,我们也大慨的转了一圈,发觉真的都没什么东西是合我们胃口的。卖吃的很明显不是澳洲人。说真的,那个人潮真的不能小看哦,就连我想拍个照也都一直拍到排队的人群。






里边就数这间卖沙爹的最多支持者啦,我们也光顾它买了两盒沙爹
呃.......那些洋人应该没吃过所谓好吃的沙爹吧~






发觉iPhone4的摄影功能真的有限,可惜没带到相机。

这种场合应该没有下次了吧,因为没吃到什么美食,还搞到满头满身都臭烟味,但是也难得的大开眼界,很好的体验。

------------------------------------------------------------------------------------------------------------------------------

昨天趁着天气很好(其实每天天气都很好),黄先生又上班去了,所以穿上跑步鞋就去附近走走,话说走路是一项很好的运动,一天最好都要走上25分钟,顺便呼吸一下新鲜空气。走了一条不熟的路,因为自己路痴,就算是自己这一区住宅区的路线我也深怕自己会迷路,所以死死跟着前面遛狗的人走。原来并不难走,今后又多了一条新路线。过后在小学操场看人打球,散步,遛狗,诺大的操场没什么人。

前不久新闻报告有个女生戴着耳机跑步,结果后脑给人敲了几下。因为她戴着耳机所以并不知道后面有人正悄悄跟着她,靠近她。其实之前我也是这样的,以前在诗巫跑步时也是如此戴着耳机,因为有歌曲的陪伴,跑步时才不觉得闷,听到很有劲的歌曲还跑得更有劲。之后到了这里,一个人去公园跑时,总觉得戴着耳机有点危险。都说了我的预感很灵的啦,每次好的不灵坏的灵,真的发生这样跑步戴着耳机给人袭击的事情啦。所以我这次不戴耳机了,拿着手机开着电台一样是播着歌啊,或者听听大自然的声音也不赖啊。




想去买跑步鞋一直都没机会和时间去,一直都穿着黄大妹的耐克,不过还真的挺好穿的耶,看来我真的要去买双跑步鞋了,跑步的同时也要好好的保护自己的双脚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