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等待是煎熬的

隔了两个星期没上来了,都怪家里的line怎么那么烂,打从一月底就开始闹脾气不合作,怎么找怎么想也不知哪里出问题了。由于家用电话公司和宽频公司不一样,所以随便打给那一方,大家都很『礼让』,互推责任,弄得我们什么都做不了,连我想要PO文也有心无力。终于,黄先生连夜打了几十通电话,花了一大笔电话钱,浪费了一大桶口水,一般折腾之后,line勉强跑得比较顺了,我才能来这里报道。

进入三月来,去了一直想去的IKEA,也吃了人人竖拇指的IKEA肉丸 ,也因为想念在KL吃的韩国餐,所以跑去吃了这里的韩国餐,之后还去了一趟Fremantle,发觉吃的东西都不过如此,甚至变得不好吃了,没有预期中的那么好,也没有达到心中期待的那个标准,会不会是可能这些东西都好吃,或者有些味道根本还是一样,只是因为心情不同了而影响了味觉呢?




一样的碗筷,但不是我喜欢的超圆汤匙。


这次不吃烤肉,吃火锅。


送的小菜也不是很好吃。


这锅贴还过得去,除了太油了一点。


其中最喜欢的应该是这个海鲜饼了,坦白说会比我在KL吃的好吃,尤其喜欢它脆脆的边缘。


泡菜炒饭,没料的?


第一次吃拌饭,味道尚可接受。
 

最近send了几个履历表,都没有消息。虽然现在做的那份工还蛮上手的了,但是很受不了其中一个做了很久的老员工的脾气。对也骂,不对也骂。嘿拜托,我是来做工的,不是来给你骂的,好在我脾气尚好,但是佛都有火啦,待我忍不住骂你老家伙时,是你逼我的啊。

不过厚,她的工作态度尤其是对待客人的不礼貌态度,我可是见识过几次,还那么刚巧看见给顶撞的那个顾客一副很不爽的嘴脸,我想那客人当时应该也很想一巴下去吧!但就这么刚巧老板没看到这精彩的一幕,太可惜了啦。

现在唯有等,等新的一份工作来临的时机,救我出生天,远离那个女魔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