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四月十二

转眼间,这已经是第八年的四月十二了。虽然说过了八年,但是记忆犹新,因为受伤过的脚,偶尔在站立或行走太久之后隐隐作痛来提醒我当年的顽皮。医生当年也说过,骨折之后就不可能再恢复得完好无缺。我自己也感觉右脚不如左脚灵活,皮肤表面的触感就有种骚不到痒处的感觉,走路有时不小心踩空了也好痛,就连黄先生有时太用力抓住我的脚也都好痛。

经过了这件事,不止让我懂得体会父母亲的感受,同时也更珍惜这个被上帝救回的生命,当然也忘不了当年只顾着帮我遮头的一位好朋友(兄弟,你懂的)。

所以还是要奉劝驾驶者,别贪一时快感就飚车哦,孕育一个生命是需要十月怀胎,但是结束一个生命往往只需要十秒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