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Bubble Tea


好吧,来说说那天突如其来的电话,撩动了我的心绪好几天。

是这样的,前不久(我也忘记是哪一天了)我通过email寄了我的resume去一直想要去那里打工的bubble tea店。我没有预料到他们这么快就回复我的email,更预料不到的是,竟然还在过了几天之后再收到他们打来约见面的电话。

终于今天去见了面,先是好奇我是哪一类的居留证,问了关于工作时间,聊到了薪水方面,工作范围,接着就是安排工作地点然后再进一步通知我。由于这间bubble tea在Perth这里有几间分行,而今天的见面在总行,但是我申请的工作地点在shopping mall里,所以他(由于他没申明自己是老板?经理?所以只好称他为他)还得再做安排,安排人来训练我。

呐,虽然薪水和我目前做的那份工差不了上下,但是相对的目前做的这份工需要比较多体力,工作时间也不定,而且已经没有可以再进一步的空间了。新的一份工呢,最主要就是学着泡所有他店里卖的bubble tea,其实我也不知道有多少种,但他说一般人都要花上一个月的时间才能把所有的泡法学好。所以估计是下个星期起就排班训练我了,由于还在试工阶段,所以没辞去目前做的那份工,一个星期里三天进行新工训练,两天做着旧的那份工,希望可以如愿被安排在申请的地点。

这次我还是要非常正面的希望一切顺利,没什么事可以难倒我的,要向自己喊话:你可以的!

面试中,那个他(老板?经理?)问:你......是TR(Temporary resident visa),那.....你会留在这里等着你的PR(permanent resident visa) 批下来是吗?
我: 对啊,因为差不多还要等个两年。
他: 哦,这样啊。也许我们过些日子打算再开一间分行,如果你做得下来,比较熟悉了,我们可以考虑train你到新店做manager,因为manager都要是PR。
我:呃......(自白:你也未免想得太远了吧??)


口渴吗?要不要来杯original milk tea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