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第三个星期训练开始

今天第一天在Garden City 的utopia上班,只能说太夸张了,来买bubble tea的人真的是多到离谱。我第一天上班就给我遇到如此奇景,就连supervisor和其他同事都说今天来的顾客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多,因为原本以为今天这样下雨的天气,生意应该是很差。

由于我泡茶的速度尚慢兼大部分的茶都还未学会泡,所以今天我还是顾counter,take order。就在我开工没多久,我大慨只有前半个小时的时间熟悉新工作环境,接下来就是不停的接order,接到我水没时间喝,饭没时间吃,就连上厕所都没时间。所以总的来说,我就是花了快五个钟头的时间对着收银机接order,在短短的五个小时里几乎熟透了电脑上面每个bubble tea和面包的图片位置,试想想后面负责泡茶的同事更是惨,泡茶泡到手软。(是谁跟我说Garden city 不忙,生意不好的吖 >_<  是nick !!!!!!)

不止这样,面包和小蛋糕都很好卖,放工的时候都卖得七七八八。

和新同事相处了一天之后,因为很忙的关系,话都说不上十句,不过以目前的观察,她们都还蛮好相处,除了supervisor不笑的时候看过去好像很凶,其他时候都还好。其实还是蛮想在willetton(前两个星期进行训练的地方)上班,离家比较近之余,也比较喜欢那里的经理,不过这里的也不错啦。

至于在food court的那份工,我已经通知老板娘说我做完下个星期就say goodbye了,原因是utopia的supervisor希望我一个星期能上四至五天班,不希望我的工作时间不定。我自己也希望不要两头跑,多点时间待在utopia学泡茶可以快点上手,不然我不知道我几时才能毕业咯,好羡慕她们只要看到order就可以不加思索,不看『茶谱』就泡起茶来的那种熟练,我需要几个月时间才能这样得心应手呢??


在utopia的第一份薪水,她们还很贴心的用香喷喷的红包袋装着,拿到的时候即使工钱不会很多也很开心,有点新年收红包的感觉,难到红色的东西都让人心情愉快吗??点算之后发现比预算中多了一些些,原来上两个星期上班时碰上了一天的公共假期,所以薪水也比平常多了一些。这些公共假期的福利也只有开在shopping mall以外的utopia才会有,因为公共假期shopping mall是关门的.......呜~



目标:赚钱赚钱再赚钱,存钱存钱再存钱!向韩国之旅迈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