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犹豫中

黄大妹和她老公米卡先生终于结束他们的韩国蜜月之旅,带着大箱小箱的回到Perth了。看到他们在韩国拍的照片,吃着好像好好吃的街头小吃,我好羡慕,同时也佩服他们的勇气,人生地不熟语言不通的两人就竟然这样浩荡荡的出发去了。

先来看看他们带了些什么好料回来。


满满一箱的零食,太棒了。


这个在perth也有卖,我比较喜欢巧克力口味的,它的巧克力说真的非常的浓郁,但是perth卖得贵多了。在韩国买听说才要 一千多韩币,那不是才澳币一块多??便宜到翻。


上面:手制巧克力 (吃了一颗,嗯,我还是比较喜欢里面有颗粒的巧克力。)
下面:附送品 brownie ,我还没试吃的。


 紫菜零食


辣年糕零食,这个可比真正的炒辣年糕好吃多了。



拿到这个Banana flavour snack ,打开一看,这个形状也太邪恶了吧?


当然不只是这些啦,我拍到的只是一小部分罢了,还有很多我都没拍到呢。黄大妹说就是在这间Lotte mart扫的货。


他们这一趟当然不只是扫一些零食回来啦,也可以说是专程为肚子里面的小公主去的。因为买了好多婴儿的衣服用品,看着那些小小件可爱的衣服,很难想象以后家里多个小孩的情景,也蛮期待的,因为自从我的老弟之后,我已经十三年没接触小婴孩了。



做这个年代的小孩子还挺幸福的,都可以穿的到这些可爱这么潮的衣服,哪像我们以前的土到爆。



托他们的福,我也有礼物收耶,真开心。


看,里边还有一座小小的巴黎铁塔,黄大妹说韩国的手表都好便宜,算一算,这架应该都不过澳币二三十块哦。别以为便宜就没好货,它的材质可是不随便哦,还有防水功能呢。


刚好秋天开始有些凉意了,这件蕾丝领的编织衣来的刚刚好,太谢谢你啦。

这些是他们在韩国拿回来的一些旅游咨询,可以好好参考一般,提前为下次去韩国做准备。



当中这本最好看了,米卡先生说在酒店拿的,免费的,无论是封面还是内容都很丰富,颜色印刷也很鲜艳,很重本哦,看完还能当作收藏呢。


不知道什么原因,本来有意在六月要去北京的黄爸爸和黄妈妈,临时改变主意,地点换成了韩国。之前由于我和黄先生已经订好八月去新加坡,所以六月就不打算跟他们一起去北京了,毕竟我本身也是没什么很想去中国。现在临时行程改成了韩国,我和黄先生都心痒痒的,犹豫着要不要去。若六月去了一趟韩国,隔不到两个月我们又去新加坡了,我怕我们会超支耶,可是不去又好像有点不甘心,因为若错过了这一趟不懂要等到何年何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