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小小离别趴

就这样过了三个星期,英文课也上的不赖一下,当然还是有些东西我还未搞清楚。下个星期我亲爱的Ella老师要结束她在PICE的教书生活,转成其他学校做幕后工作去了。我难免会伤心啦,难得遇到一个很合自己心水的老师,才和她相对了短短两个星期,不懂我的新老师长什么样咯?



得知另外两个同学也即将“毕业”,所以今天下课我们干脆就在班上来个小趴地,各自带些零嘴。

个人蛮喜欢这个小饼干,里边夹的是冰淇淋吧!


左边这个卷毛帅哥来自是西班牙, 每次很多话想表达,但是语言有限,话到了嘴边又找不到适当的词说出来,结果到最后听到最多的是:“ sorry...sorry...hohoho....i don't know...hohoho...”。右边这位大叔,我也不知道他来自哪里,他每次一开口讲话头也跟着不停的在点,像足我们摆在车里那种当车子行驶时也跟着摆动头部的公仔。


 Ella 老师,很好笑很好笑的老师。很漂亮对吧?祝她到了新环境一切顺利!


最后当然少不了大合照啦,其实每个星期一我们的班上都有些小变动,不是少几个人,就是多加几个新人。有两个就是刚加入不久的新人,来自中国和香港,在班上开口闭口就是华语,很明显墙上就贴着“English Only In Class”,完全不把老师放眼里。中间小息就相约到楼下抽烟去。我 实在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的中国年轻人无论男女都爱抽烟,18岁也抽,25岁也抽。到底是真的这么多烦恼,还是有样学样,觉得别人都抽所以自己也得赶得上这股“潮流”?

我宁愿和英文不是说的很流利的越南菲律宾同学坐一起,也坚持不和他们坐一起,至少我可以让自己习惯在外时一开口就是英文,而不是华语。真的很希望他们不要再在班上大大声讲华语,这样不只影响了我,也影响了其他同学。缴了这么贵的学费就认真学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