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快乐的钥匙还给我

以前当人家问:“你今年几岁?”,如果生日还未到,我就说生日还没过,所以还是2X ;如果生日过了,就很诚实的告诉对方实际的年龄,从没想过要隐瞒。现在的我依然如此诚实,每每人家问到“你几岁啦”,我还是照实的报上岁数。然而换我问对方:“那你呢?”时,对方就依依唔唔的,很敷衍的说:“哎呀,就二十几咯,年龄是女人的秘密啦。”

老妹问我今年几岁了,我说25。她却爆一句:“ 我好不想这么快就25哦。” 嘿,拜托,难道我不想永远都18,20 岁吗?但是我觉得每个年龄阶段有着不一样的味道和感觉。18,20 给人的感觉是活力,大把青春可以挥霍。但是25给人的感觉也不差吧?应该是成熟,气质,稳重吧。(不好意思,请允许我这样说自己),难道你们没听过女人越老越有味道吗?如果你保养的好,外面的人说不定还觉得你比实际年龄小几岁哦,所以我从来都不隐瞒自己的年龄。



从报纸上看到关于【快乐的钥匙】的文章,里面说到,一个母亲埋怨孩子不听话,常常给孩子搞得自己心绪不宁,七上八下的--这母亲快乐的钥匙交在孩子的手上。一个员工投诉他老板可以搞得他上天堂也下得了地狱--这员工快乐的钥匙交在老板的手上。你们有没有想过你们那把快乐的钥匙交在谁手上?我自认了,我的钥匙不在我手上。但是我很想将我的钥匙拿回来,由我自己掌控,掌控自己的情绪,掌控自己的心情,不因任何一个人而轻易转变,我想这样应该会比较好一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