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上第一天课

上课的第一天,我早早已经起来,怎知还是迟到,你说惨不惨。因为昨晚的雨下到早上,加上又是上班时间,整条高速公路上排着满满的车龙。就像每次在诗巫,如果早上下雨,老妈一定很早就将我们叫醒,然后三两下准备好就送我们去学校,因为下雨的早上就一定是塞车日,你不早一些等下迟到有你份。


 一路上眼睛不离表,8.25AM...不要紧不要紧,应该来得及,8.35AM...心里开始有点着急,怎么还这么多车啊?8.40AM....我直接跟黄先生说:你懂我现在像什么吗?,他说:热窝上的蚂蚁...原本应该8.45AM抵达英文中心,这时的我还困在长长的车龙里动也不动,你说我怎么可能不急?脑袋里一时出现待会到了英文中心他们因为我迟到不让我登记,叫我下个星期请早;一时出现大家都考完试了只剩我一人还在埋头考试的画面。终于在9时正抵达,我飞奔到二楼,老师已经在图书馆里和学生们讲解了,我拿了他们提供的一些资料就赶紧进班。

经过讲解,考试分为两部分,一是一百题的选择题,二是自我介绍的作文题,必须在两个小时里完成。之后就来个一小时对于英文中心里外的orientation,一班学生得冒着雨和冷风到街上,听有点无聊的介绍着一些比如图书馆啦,邮政局啦,银行啦,火车站在那里啦....其实很想告诉她这些我都懂,哈~对了,今天来报道的学生大慨有十到十二个左右,我知道的有来自台湾,日本,巴西,韩国等。无聊的介绍过后就是一个小时的午餐时间,哇太开心了,我快饿死了,所以跑去以前工作的指甲店看看好久不见的朋友,顺便填饱肚子。

 
 分级别之后被分配到的课室

回到英文中心时就是分配成绩的时候了,我在第五级,想不到我英文那么烂也能考第五级,我想第五级应该处于中间吧!一到四级的早午班都是在同一班,第五级起早午班是分开的,由不一样的老师教。买了课本就进入被安排好的班,一班九个人,只有我一个华人,其他都来自菲律宾,俄罗斯,瑞士...这样也好,可以避免我忍不住想要讲华语的欲望。


墙上挂着的猜是学生们的作品吧!

这一面贴的是满满的感谢卡及班级照,有天我也会出现在其中一张照片里吧我想。

老实说,第一堂课我真的还不是很习惯,老师先是叫我们想及发问关于她的三个问题,可能想要我们更了解她吧!过后又叫我们组员互相认识,之后告诉她关于对方的一些故事。哇噻,发觉他们都好会讲哦,就算不讲话的那些都会发出一些OH...YEAH.....REALLY....的声音,大慨只有我一人坐着傻笑吧?好几次我都忍不住神游去了别处一两秒,看着老师的嘴巴一张一合,就像鱼缸里的金鱼那样,却没听进去老师说了什么。没办法,还真的有些些悃,早上太早起了啦!


拿了一大叠的东西回来,包包重死了。

在还未分班之前,一起入学的一个台湾同学很积极的一直跟我聊,从国家到准证,家庭到天气,最后还跟我要了手机号码。到目前为止我还搞不清楚他到底是男是女,名字倒是挺女性化,只是怎么一直看都好像‘没前面’呢?希望他只是遇到相同语言的我所以才聊开来,而不会是怪胎咯。

第一天感觉不错,虽然慌张,悃,累了一些,但希望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