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一切只是假象?



我的天呐,事情怎么会演变成这样?向来很少关注政治事件,也不喜欢参与政治话题的我,(因为如果真的要讨论这些,三天三夜都说不完吧)只是因为最近Facebook连二接三出现有关‘黄色’的消息,好奇之下上网找找点来看看才知道事态严重。

马来西亚一向顶着宗教自由,多元种族的人民相安无事的生活在同一个国度里的头衔,难道这只是存在课本里的假象?我知道不被允许公开讨论一切有关政治或宗教的敏感话题,因为只要你无意间说了什么都可能会被告,所以我的博客上一直都避免出现类似话题。

我只是好奇,在这个世纪里,马来西亚的街道上,竟然也会出现我一直以为只会出现在较落后国家的鎮暴隊?我们可爱的马来西亚人民有残暴到需要鎮暴隊?

疑问:台湾人民一直都自夸台湾有多好多好;澳洲人民都说要好好保护国家;为什么都没听到马来西亚人民的夸奖或支持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