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穷小姐跟你说:生日快乐! ♥♥( Θε Θ )

其实今天是我家黄先生的24岁生日哦。也没庆祝耶,因为本穷小姐没钱给他庆祝,好可怜哦他T——T。昨天早上黄大妹和她老公请他去吃寿司(我白吃白喝),四个人吃了$九十多,不好意思,让你们破费了。晚上黄先生还特地请了假不去做工,全家人一起吃西餐去。

说真的,今年生日没送他礼物,也没买蛋糕给他,他表面看起来是没有很介意,但是不知道他心里是怎么想的呢?有没有很失望呢?昨晚睡前问他今年的生日愿望,他答没有。然后硬逼他说一个,谁知他怎么都说没有。最后就只能口头上祝他事事顺利,但是心里头是真的希望他事事都顺利哦。

今年真的失算了,唉!有朝一日我一定帮你大肆庆祝一般。等我哦....等我哦......

衷心祝福你,生日快乐,一切顺利,无病无痛,事业更上一层楼!Θε Θ )
送上我的深情一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