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宝贝,不哭

得知宝贝好友和男友散了,虽然我不知道这次是不是来真的,因为之前也提过分手,但是无论是不是真的,我都很鼓励她咯。这样看来好像我很坏,老人说:宁叫人打儿,莫叫人分妻,但是我真的看不下眼咯。自得知他们走在一起以来,好友都跟我抱怨她男友对她的种种投诉,挑剔。现在分手竟然是她男友提出的,散了的理由竟然是嫌她皮肤不好肥胖太粗鲁.....??好友还说有次两人一起经过小巷,看到了个女的,他竟然还叫自己女朋友要变得像那个女的那样。我问好友何不叫她男友干脆去泡那个女的啊,谁知好友说她当时就是这么叫啦,她男友还可以回答得很好听“嗯”。哇靠,我听了真的很想立刻狠狠的给他刮两大个响巴掌咯,然后冷眼的说:你以为你是谁啊,不回家照照镜子?如果当下我在的话,我很难担保我能克制自己作出以上的动作咯。

不久前和好友通电话,好友聊到他对她下最后通牒,要她在短时间内减到他要求的体重,所以朋友询问我有什么方法可以迅速降体重。后来知道好友为着他的话已经有在努力着奋斗着,这样还不够吗?嘿男人,做人该知道什么叫做知足吧。

当初得知好友开始她的恋爱,也知道她一直都渴望有个人疼,所以当知道她找到那个疼她的人时,我打从心底替她高兴之余,也替她担心。担心他们认识不深,会不会太快了一些?担心他是否会对好友很好?因为当时已开始,恋爱中的女人眼睛和耳朵多数都失灵了,所以我说再多也是无谓。

果然,每每问起好友的近况,中间都夹带一些抱怨。不免怀疑这段恋情带给她的是否只有不安,没自信,而不是甜蜜?所以只能告诉好友说,无论你做什么决定我都给予全力的,最top的支持。

以前,看过一篇文章说到,一段值得继续下去的爱情,是让人开心的爱情,和对方在一起欢乐多过悲伤,从对方的眼里看到自信的自己,一段健康的爱情会让一对恋人茁壮成长。请审察你们的爱情,如果在这段爱情里,你得到的只是悲伤,忧郁,那就请狠心的结束吧,尽管有多么的不舍得,也不允许这样不健康的爱情再佘毒自己。

仔细想想,宝贝好友不至于像她男友口中所说的那么差啊,这完全是她男友的问题,一味的想要将她改造成他心里想要的类型,所以硬逼她改这个改那个。 天底下怎么会有这样的男人呐?!甚至我告诉好友,若真的能变成他所要求的那种类型,还会有他的份吗?

宝贝,不要再为这样的男人伤自己的心了,不要再顾他是不是比你还要伤心了,不要再去管再去看再去理他的一切消息,将他狠狠的抛出你的生活圈子。从这一刻起,疼爱疼惜自己多一些,好好的过生活。另外,不要对爱情失去信心哦,相信下一个会更好。

PS: 此刻想不想来两杯?像当初你陪我一样。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有你陪着我的那一刻。(..T_T..)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