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准备全面的装备自己,加油!

明天就是2011下半年的开始咯,我的天,时间可以溜得慢一些些吗?之前有在倒数2011年到来的朋友们,回头想想应该觉得倒数事件好像其实就发生在昨晚吧?想不到吧,仿佛睡了一觉起来,今天已经是2011上半年的最后一天了,岁月不留人呐~朋友们,有梦想的,有理想的,就赶紧去追吧!

这几天都在陪黄先生为了他的宝贝车追进追出。事情就发生在他车拿去洗的那一天,拿车的那一刻,发现怎么关了车门,银幕还是显示 Front door open,也就是说前门明明就关得实实的,感应器感应不到,当然车还是一样可以上路,只是你的耳朵可能要受罪咯,因为车里会[丁丁丁]的响个不停。可恶的是,洗车那里的人一开始不告知这个问题,等我们发现了,他们才硬着头皮告诉我们车出了问题,毫不负责咯。

后来我们只好去车行问个明白,看是哪里出了问题。车行的人说,应该是感应器出了问题,一个$118,顺便换个前面有缝的大灯,大灯可以免费帮忙换。所以昨天我们早早九时就到了那里,说下午可以拿车,所以车行让我们驾走了他们的车。于是我们就趁这段时间去忙我们的事情,吃了东西,该转的地方都转了,我还在车里睡了一觉。差不多两点回到了车行,一问,车行的人说车还没弄好,其实是那些东西还未寄到。听到这个我火冒三丈,怎么可以这么不守信?要是东西还未寄到,那何必跟我们约早上九时?既然信誓旦旦约得了九时,那么就该在确保能够拿车的时间内将车归还啊。顿时一肚子的气没地方发,怎么这些人都这样的?不能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一点吗?莫名其妙!结果车还是在那里过了一夜,今天才去拿了回来。结果感应器还是感应不到@@,白忙一场。

当车驾回到了家里时,那个感应不到的问题又无缘无故的没事了,我都差点要吐血了。


很奇怪为什么我买这个吧?因为听说仙人掌会吸辐射啊,那天觉得房里的电脑长时间开着,黄先生有时候还在房里看电视,这些电器所散发的辐射,足以杀死我好多的细胞。因为不想有天被辐射杀死,所以跑去买了它咯。后来回来上网查查,哈米??专家说仙人掌只吸太阳所散发的辐射能,不吸电器散发的辐射线嚄!晕~算了,放着养眼也好。



 早就好想去找间英文中心读一读,无意间在报纸发现这间,而且又无意间发现这间好像挺多人读,所以上网做了survey。那天和黄先生跑了一趟移民厅,那里的人说既然信里只说不让工作,没不让读书,那意思就是我可以去读啦。于是又跑了一趟这间【PICE】,问了一些适合我的课程,时间,学费之类。黄先生说给自己多考虑几天,因为一旦开始了,就要每天很认真的,像以前去上课那样,每天都有功课做,因为一个星期要上足五天课,如果要开课就等7月11号。其实我连表格都填好了,只是觉得黄先生工作好辛苦,还要他帮我缴一个星期$320的学费。之前做工赚的钱都送去给台湾了,自己没有什么储蓄,就连这次黄先生的生日我都没有买礼物给他,我好穷呐!!!!!!!!!

但是长时间呆在家里,人真的会变得有点忧郁。所以决定趁这段空档好好的装备自己,学好英文,希望等到拿到PR的那一天,我就可以直接去找份工作了。 郑伊岑,你一定行!!


女生,都爱胡思乱想 (还是男生也会?)
而且都爱乱想一些坏结果。
每每想到那些坏结果,心里就开始郁闷,然后整天心情受影响,什么也做不了。

你是不是也这样?:P
...如果是,放松下自己,走到窗边,深呼吸,眼神放空,让自己
[发呆一下也好] ^^
 




来自http://bearlim.blogspot.com ,一直以来都有注意她的博客,只觉得她很开朗,一直努力将生活过好,一直提供正面能量,看了她的博客心情可以顿时变好起来。大家有空也可以看看哦。

原本也在胡思乱想的我,像她那样,大口大口深呼吸几下,心情就放松了好多。大家也试试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