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Outing at Sunday

“ 躲”在家多天,今天因为黄大妹要理发的关系,所以朋友带了我们去她男友店里。中间发生了一些突发事件,电话突然当机,画面黑暗一片,心想死了,刚刚拍的照片可能就这样不见了。还好到家之后重新将SIM CARD拔出放进了几次,终于活过来了,所以我觉得之前是SIM CARD ‘ 吃’ 不到咯。


理发进行中...



这间【St James Hair Studio】外形简陋,推开门里面却很华丽哦,完全不输其他的高级理发店哦。里边差不多有6个员工,三个来自日本,两个来自香港,还有个台湾。有股冲动想.......呐呐呐...Avril,我不是不支持你男友哦,只是想要试试日本人的手艺咯。


这位小姐很自恋咯,怎样都要跟在忙的男友合影一张,尽管他完全没有在看镜头咯。


看着被剪下来的长发,好可惜哦。要花多长的时间才能再留长哦~

之后吃了点心(今天黄大妹请客哦,我们胀到要呕了啦,谢谢她咯) 就在市区大逛了几个钟,想买鞋的一直找不到合心意的,看到靓衣的试了之后发觉不美作罢了,看到包包的又觉得没必要这么早买的,最后三个女生都空手而回。

其实自己不久前也有一股想要剪成中长发的冲动,想说既然头发这么少,那就干脆一刀将它理成前后一样平,那样视觉上可能会变得比较多,不会那么稀疏。可是回头想想,不行耶,九月我就要拍婚纱照了,那就拍好再剪吧!后来想想也不行耶,剪掉了那结婚的时候怎办?难道要当个短发新娘吗?那不是不能弄我一直想要的新娘头?今年内我都很需要长发,看来转换发型的事得耽搁不知到几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