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心情也很秋天



在家待了三天,出去后看到路边的树木都枯了叶子,掉了满地都是。发觉去了一趟台湾再回诗巫一趟,回到这里连去逛街和买东西的mood都没有了,想想还是比较喜欢那里多过这里。

我的波士因为她PR的事情,说暂时不排我的班,所以这整个星期我都无所事事在家,快闷出病来了。人就是很奇怪,工作的时候最好天天都是假期,没工作呆在家里又最好来点事情做,但是她就是不排我班,我除了在心里暗骂她一百遍之外,还能做什么呢?我的波士嘴巴是说因为她PR的事不排我班,但是我知道其实不完全是因为这个原因,怪就只能怪我还未拿到我的PR,所以要求再多也是徒然。不是我要对我的波士投诉多多(而是因为和她共事了这么久,我知道她是怎么样的人),更何况对她有意见的不只我一人。如果对她有意见的人数多过一个,那么就证明不是我的问题,而是她的问题啦。

上一趟回去诗巫之前,我已经在联络着KL我属意的婚纱店,由于他们有分行在诗巫,就趁着在诗巫的那几天,我们也快手快脚谈妥签了配套。所以现在最想做的就是和黄先生一起努力为九月拍婚纱照存钱,虽然我的薪水也不是很多,但是我都没什么花费,足够帮他分担一些些,让他不至于做的那么辛苦。谁知...他既然还有心情开我玩笑说我都快失业了T_T.....

有时想想,觉得自己好像不怎么会说话,很懊恼自己怎么平常对着别人都不说一些好听的话。以前的同事说,做事不厉害不要紧,最重要是嘴巴要甜要会讲。但是我本来就是说话不厉害啊,想到自己对着不是很喜欢的人,或者不是很对的事,又或者是根本就不是那么一回事的事,却硬要说出很好听,违背自己感觉的话,就觉得自己很讨厌,很虚伪,自己都会看不起自己咯。天呐,如果一定要说一些奉承的话,才能得到别人的喜欢,长辈的疼爱,那么就赐我一张厚脸皮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