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黄大妹出嫁记

可真多人赶着当六月新娘耶,在郑家大姐婚事之后不到三天,黄家大妹也赶在六月五号完成了她的人生大事,可见我们这趟回去诗巫只是喝喜酒就已经喝到反胃了。

五号这天早上,早早很多的亲戚都也到德大的家里来了。和我家那天嫁大姐有着一样的画面,大人有大人忙,像我们这种小孩也有小孩们的忙哦。我们也不懂在忙着什么,只记得不停的往楼上楼下上下跑,尤其忙着和新娘子拍照。

其实前一晚当大家都到家里来吃晚餐时,我们已经在准备第二天要考新郎的难题了。


这一班小孩子都给抓来擦上红不隆冬的口红,当然新娘也有份啦,因为难题就是要新郎猜出他未来老婆的“朱唇”嘛!怎么可以少了新娘呢~


有者开心有者无奈...哈哈....


红唇美少男美少女来张大合照,挺不错啊,每一个看起来突然间都变得好有血色,气色变得好好哦。




做新郎呢,要经得起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才能给新娘带来幸福的生活。既然是这样,那就先来一段 小小的酸甜苦辣啦。这是辣味鸡肉丝芥末包+纯正苦瓜汁+纯正柠檬汁,酸甜苦辣都在里边咯。


做新娘可真幸福,吃东西都有人喂哦。想太多了啦,那是逼不得已的啦。 不多吃点待会哪有时间吃呐。


咦...怎么我家嫁大姐那天没看到我弟给我姐量鞋呢?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啦?


最后一关要新郎读出他对新娘爱的誓言,哈哈...偷偷告诉你,上面写的全都是新娘子在前一晚很辛苦想出来的哦。


 念完爱的誓言当然还不行啦,口说无凭嘛,最重要的还是要有签名为证。新郎倒是签得挺乐意的,可见这个新郎靠得住哦。


伴郎也难逃魔掌,嘴巴被涂得跟猴子屁股一样红。哈哈哈....


新郎的兄弟们也跟伴郎有着一样的下场。



又是到拉布仪式咯。


出发咯,伴娘怎么笑得比新娘还要开心啊?

婚礼其实还挺累人的,我们这些在旁边跑的都累到快垮了,更别说新娘新郎啦。但是人生就只有这么一次,累也不过累这么一次,我相信再累也值得吧?

要向这对新人说: 终于有自己的小家庭咯,一起走了这么久,以后还有更多的路还要走,那就携手一起慢慢走吧。祝福你们咯,平常已经够幸福了,但是还要更幸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