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愿:坚持带来成功


前前后后拍了很多次这种落到几乎没有叶子的树,莫名其妙就是很喜欢秋冬没有叶子的树。

就这样上了一个星期的课,说真的,每天早上睡得正爽的时候被闹钟吵醒,尤其现在是冬天,外面冷得要我命,被窝里多暖和,真不好受,多么希望每天醒来发现那天原来是星期天,心不甘情不愿也得起来。


在我座位后方的墙壁上发现这个,空荡荡的玻璃上粘着一把笔,却没有人要将它拿下来,奇怪!

自从那天被分班之后,我就开始上着早班和午班的课了。早班是grammar,而午班是speaking 和listening,是由不一样的老师教。我个人比较喜欢上早班,感觉那个老师比较nice,比较好说话,她就像我平常看的洋人戏里美美的女主角一样,很会自娱,常常说很逗人的话,上她的课感觉时间过得特别快。午班的老师是混血,我忘了是印度混什么了,所以她的口音听起来有点‘转’,可能班上的同学都很习惯她的教法了吧,大家反应好像都很快很好,就只有我有时候听了两遍她播给我们听的新闻,还是零零散散写两个字。我同一组来自尔罗斯的同学说她刚开始也是和我一样的情形,可能我还在第一个星期吧,所以想说给自己多试几天。黄先生说如果真的遇到不懂不明白就要举手告诉老师说听不懂,不懂装懂永远都不会进步。于是我今天提起勇气告诉老师我有时不是很抓得到她教的,建不建议我换去比较低的班级,想不到她一口答应说会帮我安排,可能她也看得出我很弱吧!惨!T_T

 接下来的七个星期还得继续坚持下去,希望自己的英文程度真的有改进,希望我的坚持会换来成功。


走路是很好的思考时刻,加油加油加油!!


PS:黄先生,祝我们一起走过了1095个日子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