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上班第一天

我好晕,好晕。。。

今天第一天上班,我没有迟到。早早到了那里,我给安排坐在一个位子的。后来他们跟我说,我的那个部门是GLOWAY,对面是SION KEE的。我的那个部门有6个美女,一个帅哥。我的阿头-miss Fong,大家都叫她蜜蜂,还挺好记的。她带我绕了整间办公室一圈,逐一逐一把我介绍给他们认识。阿明,vivian,美玲...听着听着那么多的名字,我怎么可能记得完,我只懂我不停的咧着嘴笑,而我的头像倒葱那样点个不停。接着回到原位,他们就丢了一本蛮厚一下的catalog,不用说这当然是公司的产品啦。要了解一个公司,首先当然是从它的产品开始了解啦。所以我很乖,坐着乖乖看了一个早上的产品。其间有个叫jessie的带我去后面货仓看了一圈,又回来继续我的catalog。看了一个早上的catalog,越看眼皮越重,好不容易挨到了中午12点,赶紧回家吃饭,因为有一个半小时的午休时间。接着我迟了2分钟打卡,名字就给记进了小簿子,他们说就算迟一分钟也得记,难怪我的GM早早就提醒我,最好不要迟到。我下次不会了,呜.....

后来又开始了我的catalog时间,后来我部门的有个叫Angel的美女趁闲空就教我分辨catalog里面的东西,一一解释给我听。她从很有精神的解释,到后来越来越慢,我也越听眼皮越重,一边听一边游神去。好不容易听完,一看也到了放工时间了。太开心了,今天总算过完了,快车飞回家。

到家打算去跑跑出出汗,结果发觉头有点晕,我猜是给那个螺丝还有铁钉给搞晕了。今晚还和家人去baba & siam大吃了一顿,吃了八十多块,老妈好心痛呢,哈哈!大不了下次工钱拿了请回老妈咯.肚子快撑爆了,看来减肥计划又得延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