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措手不及

有时有些事情真的很奇妙,不来就都不来,一来就所有的都跟着来。

故事是这样的.....

我那天second interview了sion kee hardware,老板说ok了,但是manager却说因为他答应了另外一个女生,所以得跟老板再商量商量,看是请一个或是2个都要。老妈说哪有这样的,老板都说ok 了,manager还说要等。我说就是嘛,已经答应了别人干嘛还叫我interview,我最不耐等了。不过还好,昨天收到call,我录取了,28号开工,起头的工钱是1000。但是但是厚,我又接到KTS的通知 ,叫我这个星期六去second interview。我的妈啊,怎么这样?干嘛给这样的机会让我三心两意?老妈说就去interview看看,哪边工钱高就去哪边咯。当然啦,这还用说吗?人为钱活嘛,我为钱活,哈哈~

但是但是,我已经决定了这个年尾就出发去perth了,也就是说我不管我在那里做工,都只能帮他们做个最多4个月。有时想想,人家辛辛苦苦花了3个月时间教我,我学会了之后就要resign了,未免也太残忍了吧?我还有点于心不忍,心里老是觉得很愧疚。我无法想象教resign信的那一刻。老妈说没有办法咯,到了那个时候才来烦吧,暂时做着先咯。我也不想的,谁叫我缺钱打机票,我得用这4个月时间赚我的机票钱,visa钱还有生活费。

好快好快,我无法相信这个年尾我就要真正出发去perth了,也就是说,我得注册了。换句话说就是,我要做ahdear的老婆了耶。这一切来得好快哦,这曾经只是我在梦里才会梦见的,只是我在发白日梦时会发一发。现在就要变成真实的了,你叫我怎么能突然间就接受呢?我开心也担心,毕竟我和ahdear这两年来都断断续续的见面又分离,真正生活在一起没有多少日子,万一真的生活在一起会是怎么样呢?会不会像他们讲的,相见容易同住难呢?万一我们一直吵架呢?哎。。。我干嘛烦恼这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