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我要钱

今天终于出去了整天,6点才到家。嘿...别误会,我可不是去玩哦,我是去做工。倒回星光做cashier,这也不是我想的。那天咯,陪老妈去星光买东西,好死不死碰见我以前的supervisor,她才两句话就把我拖去办公室填form了。注意哦,是拖哦。可见我多多少少有点不甘愿了哦。但是想想,在家也是坐着,去做工也是坐着,倒不如去外面坐,还有的赚钱。

因为我还没有正式有自己的钱,所以我就做些琐琐碎碎的事情,就拿折衣服来说吧,我折了一个早上的衣服耶。接着下午回家吃饭,家近嘛,加上工钱不多当然是回家吃啦。下午也没有好受咯,打了一个下午的价钱,打到我的手指好痛。不是我多多抱怨多多投诉,我是无奈为什么毕业回来还这么悲惨,没有人愿意请我做工的?难道我真的那么那么那么差吗?告诉我告诉我!!!!

要不是我决定这个年尾出国,我现在都接受麦当当的那份实习经理了。都是毕业典礼的错,好换不换,偏偏今年换。如果还是像往年那样还是8月我就不必这样烦恼了。 现在这样不上不下的,叫我怎么找工呢?做不到3个月我又要跑了,如果真的中选了,我还真是可怜了请我的那间公司。

目前的目标,只有一个,除了赚钱还是赚钱。我要钱钱钱钱钱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