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一路好走

刚刚从医院回来,心情还在起伏着。

ahdear的大祖母走了。就在ahdear姐姐和妹妹到达的那一刻,她们靠近床边喊了几声,告诉她老人家她们回来了。 看着生命仪器上的数字不停的往下掉,63..45...39...31....心想,她要离开了,她等到了曾孙们回来,虽然她没能睁开眼睛来看是谁是谁。

就这样,一个生命就这样在我眼前离开了。看着他们都在哭,我的鼻头也好酸,眼泪也不知觉掉了下来。

我还记得第一次ahdear带我回家见他们,她老人家很热情,一直找我说话,一边还牵着我的手不停的摸,然后很大声的跟你讲话,因为她有点重听,所以也怕别人听不到她说话,她是一个很可爱的老人家。每次我大学有假期回来,我一定往她家去看看她。算算,我见她的次数其实也不多。

ahdear的爸爸赶不及见她最后一面了,因为他是傍晚6点的飞机才到。ahdear和他妈妈明天也回来了。所以他们应该也忙着办理她的后事了,希望我能帮就帮咯,因为以我现在的身份其实也蛮尴尬的。

ahdear的大祖母,安息,好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