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我是草包

我怎么这么笨这么笨这么笨啊?刚刚去了ING insurance interview,在fill了一大叠的application form之后,(不明白为什么每间公司的申请表格都那么厚),就进来了一个很年轻的madam。那个madam笑容可掬,但是我还是莫名其妙的紧张。

就像平常的面试一样,她问我答,不过我是用我很broken的english来回答,(我怎么搞的,发觉三年的大学白读了)。最后,她要我说说自己的强项和弱点,我竟敢说自己是个害羞的人,通常不和不熟的人说太多话。walao A,我请的可是customer service representative耶,说出口之后才来后悔个半死。在心里暗摧,骂自己脑袋生草。对方一定在心里暗笑眼前这个满脑草包的我了。

筛选过程需要2个星期,心想完蛋了,看来这份工的希望也不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