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玉龙山天恩寺记

我快晒到脱水了.......外面摄氏34度耶!
今天是达雅节,只有在东马才有这样的节日。人人都往长屋拜年去了,我们却往[玉龙山天恩寺]去,位于前往民都鲁的路途中。这间寺好大一下。


我们到咯,天气酱热还是这么多车。


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悟空三藏他们一师三徒,不过是雕像哦!


受不了,太热了,小弟被逼出来拍照,哈~


从这里望进去,还有好远的路要走呢。



哈哈!我的老妈没脸见人,躲在雨伞后面去。


聚宝亭,我骗他们站站能发财,他们才甘愿拍照。



天王殿


大雄宝殿,好奇怪的名字,我骗小弟大雄住在这里。

小凉亭,可以在这里喂鱼,但是鱼料得自己买哦,可以向寺庙那里买。


诗巫的标志,纯洁的天鹅。


后面那个帅哥很酷哦!是我老豆也~



谁比较可爱??

我是温驯的老虎,不咬人只骂人,哇呜....

跟猪玩亲亲


大热天吃一口乳牛牌冰棒,一切尽在不言中。

 小弟竟然选吃酸梅味的,真是奇迹。

回家的路程还去看了展示屋,顺便吹吹冷气,不过还真的挺美以下的。回到家冲了个冷水澡,舒服多了,还是家里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