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可怕的骨痛热症

早前ahdear的大祖母跌倒骨折了,幸好也痊愈了。她老人家已经快过百了,身体还是很健康,思绪很清楚,对我这个不是很常见到的人,一见了面说了名字还是会认得。这阵子,听说她老人家不小心中了骨痛热症。全身都肿了起来,现在人在医院。这怎么得了?骨痛热症是多么严重的啊,报纸都一直在登类似的新闻,有多少的死亡人数都是因为骨痛热症而不停的上升。

上个星期,听说她老人家比较好了,迟些就可以出院回家了。我也打算在他回家之后去看一看她,因为医院探病的时间有点麻烦。但是却在前天得知,她的情况越糟了,皮肤因为一直抽血验血的关系也被细菌感染。今天,听ahdear说她已经不认得人了。我顿时起鸡皮疙瘩,怎么会这样。大家都说,可能熬不过了。我深怕也是这样了,只是不到最后一刻我都不敢去想。

我害怕离别的场面,我是个爱哭包。虽然她和我不亲,但是我还是害怕这样。现在什么都不能做,只能看她老人家自己的意志了,希望她能捱的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