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STOP RUBBISH

STOPSTOPSTOP........PLS....STOP

可以停止再这么说吗?我对这种说法极度的反感。

出得来做工,打工的,谁不是为了钱?难道我不懂在家翘脚等老公养吗?还要辛辛苦苦大老远跑去就为了那么丁点工钱吗?

讲什么『唉呀,反正你有做没做都无所谓啦,都嫁人了,有老公养,不用养孩子,又不用供屋供车,又不用担心吃,哪像我们还要供这个供那个....blablabla.....』,不然就『反正你出来做工也只是打发打发时间,做下casual 工,赚点零用钱自己花,不做也不会饿死啦....』这种不懂是讽刺还是嫉妒的让人听了会吐血的话。

前一份这样,现在这份也这样,那出来做工的都不准嫁人咯?那嫁人了都不准出来抢其他人饭碗赚钱咯吼?

难道我体谅我老公赚钱辛苦所以我帮忙赚点口袋钱给自己花就不行吗?我来赚我未来孩子的奶粉尿布钱不行吗?

怎么我这么蠢当时不要这样回应呢?都怪自己反应太迟钝。事后为了这几句话一直耿耿于怀。

下次再找新工时,一不是冒称自己还是学生,二就找份完全不认识我家庭背景的工。

再这么说我就撕烂你们的嘴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