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进入2012咯

时间,你也过得太快了一点吧?怎么感觉年龄越大时间过得越快呢?这一年里感觉什么都没做,而它却就要过去了。在老外的国度里,年尾的圣诞一过,紧接的就是为进入新的一年倒数,一点喘息的空间都不给,感觉周围的气氛也都带点紧张的成分在里头。不知道在紧张些什么,嗯...紧张着新的一年不知会有什么新挑战? 紧张新的一年就等于要开始新的生活? 还是紧张着新的一年也有可能是人类存活在地球上的最后一年?因为大家都说2012是世界末日。

那天一位同事说,2012年就要世界末日,有什么还没做的就要赶紧去做了,不然就没机会咯。把死说的那么容易,可是人到死亡的前一刻还是会舍不得。
我就说,舍不得是因为只有你一个人死嘛,如果全世界的人都一起死掉的话,哪有什么好舍不得的?就当做是大家一起移民去了天堂就好啦。

的确,谁不怕死亡?
但是,老和死亡相比,我还是比较怕老。

每年的最后一天,也就是12月31日这天,我的脑袋里都会闪过以前欢送旧年迎接新年的情景,和家人也好和朋友也好和男友也好,在家也好在酒吧都好,心情都是一样的。知道此刻家里的妹妹们一定都往外跑,想以往的我一样,一刻都不能也不想待在家里,尽管外面的人龙车龙都挤到像沙丁鱼,都尽量说服老妈让我去。现在人在异乡没法再像以前那样和朋友出去疯狂,但是光想,我的心还是雀跃的。多怀念的以前呐!

新的一年,有什么新的愿望呢?说真的,长大了,愿望不外乎都是那几个,希望健健康康,赚多多钱,比往年更幸运,爱我的人更爱我。不再像小时候,会希望得到某样东西或希望自己暗恋的男生也会喜欢自己,因为有能力赚钱了,要的东西随时都买给自己,有那个胆子了,喜欢的男生自己会主动去追。

黄先生说,新的一年要买个东西好好的犒赏自己一年来辛苦努力的工作(奇怪,你不是无时无刻都在买东西犒赏自己吗),听得多我也给他洗脑了,觉得他说的有道理。所以趁年尾还有减价的时候都喜欢往city跑。



结果就这样,看到有减价,然后再心算一下,发现比马币便宜很多,就疯狂的扫了一堆的POLO-T 回来(我看你是收集多过穿吧?),我也被逼的买了几件,怎么一直都没发现这里也有女生版的呢?


经过了鞋架,被大大个减价的牌子吸引住之余,目光也被这双B牌的人字拖给吸住了。一问之下减了几乎半价,不买怎么行呢?所以年尾不好好控制自己的话,真的会大出血。

好啦,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不管末不末日,一切都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