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20号这一天

其实这一天我没有太大的感觉,只是因为去年的今天是我和黄先生注册的日子,所以再怎么样也要意思意思来做一些有异于平常的事。

不要看我生活在这个看似很多高科技物品又前卫的社会里,我的思想深处还是保留着那么丁点的保守。所以虽然在这里是注册了,对外比如去银行办什么申请,去移民厅....我们都以夫妻对称,但是对我来说,还未在马来西亚注册及办华人婚礼的话,我的婚礼都还不算圆满,听起来怪怪的对吧?

这就是为什么我对20/12/2011这天没有太大的周年纪念feel。

不过,黄先生早早就已经问了我关于怎么庆祝这天注册周年纪念。考虑了几个地点之后,本来想去吃赌场的自助餐,结果因为接近圣诞节的关系太满了只好作罢,后来选了一间也是自助餐的餐馆,黄先生对他们的排骨赞不绝口。我还是一样吃不了多少,所以我就说嘛,去吃自助餐的话都好不值得。


我:不要动,帮你和牛排拍张照吧!
他:.........(一脸无奈)

因为有这些所谓的周年纪念日,让生活忙碌到不记得的人们可以想起,原来不知不觉和身边这个人一起生活了一年两年...二十年..三十年。我和黄先生也这样偶尔吵吵架不理对方然后复合,重复的过了一年,也加入了黄家一年时光了。

当然也要讲讲肉麻的话啦,不管生活怎么过,我知道他还是会支持我 ,就像我凡事都支持他一样(但是有时我还是不支持他改车)。虽然有时候我很不同意他有些做法,但是还是从他那里学了很多道理,从他那里学到了放松自己的方式。


后记:
有天,电台响起张栋梁的『黄昏』。
我: 哇,黄昏耶,好久没听到了,好怀念哦!
他:(眨眨眼睛吞吞口水)突然好想汽水噢!
我:........(一头雾水)
他: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汽水)。。。
我:。。。。

他就是这样,有时看似很木头,有时却又冒出一句让人喷饭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