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万事起头难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开心的是,回家的日子也一天一天的接近,一想到回家的那一天,我的心情就变得莫名的好。也最喜欢年尾了,因为在这个洋人的国度里,年尾假期特别多,而且是连二接三的,做三天工放两天假,日子过得特别快,心情自然跟着好啦。

收到了法国台北婚纱店的email,终于可以看设计好的婚纱照了,前几天还在跟黄先生抱怨怎么这么慢呢。挺满意的,制成相簿之后就会寄回诗巫了,而且是没有另外charge我们邮费的哦。忍不住再说一次,他们真的是很nice。

继上个星期的忙碌加开工之后,自己仿佛还处于迷迷蒙蒙之中,有点不相信自己已经开始新的工作了,因为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还没来得及思考要或不要,就已经开始了。早上天色还暗,大家都还在睡梦中,我就要起来准备工作,刚开始时的确心里有点不是很平衡,因为我也好想睡觉哦。经过这几天黄先生的解说后,也比较想得开了,也逐渐接受了。

一天才不过上5个钟的班,十点过后又是我的私人时间,星期六日又在家翘脚。
去哪找这么轻松的工呐?
去哪找这么好赚的钱呐?
还有几年的时间可以给你赚钱?

想想也对,五个优点抵一个缺点,那个缺点就变得微不足道了。趁现在能赚就赚,以后有了孩子可能就要做全职母亲,想赚都没时间了,这样安慰自己心里好像会比较舒服一点。 只是只是.....我一天的时间真的过得特别长耶~

好吧,那就不要再想这么多了,做就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