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叫我猪脑

昨晚,又是一夜没睡好,每当要进入睡眠时,无端端又惊醒,然后又得培养情绪再入睡。可是,一想到自己花越多时间培养入睡,睡眠的时间就越短,心里就越着急,越着急就越不能入睡。结果,拿起电话一看已经是早晨4时,失眠这件事竟然发生在我身上!就连读书时期最可怕的论文都不足以令我失眠,现在竟然为了一份工而失眠。于是,我只好跟老板说,我今天不能去。

其实平常的我还不至于大胆到跟老板说不能上班,最多撒个谎说自己生病还是什么的。我跟黄先生说,我怕人家说我猪脑,这么好赚的钱还想那么多干嘛,怕人家说我什么事都做不好,小小事都应付不来,吃不了苦,万一人家说我....什么什么的,那怎么办?吓?那我要不要就硬着头皮继续做下去?他说不要去管人家说什么,工是为了自己而做,不是做给别人看,你不喜欢做得不开心,就算多好你总有一天也是会崩溃,拖下去总有一天也是会不想做,要嘛现在就停止,何苦拖下去为难自己?

这次我真的不能容忍再有这样的事发生在我身上,我不想每个星期都来一次这样的失眠,就算我赚再多钱我也不开心,我只能说这钱再好赚我也没那个本事赚。

这次尽管我再怎么想一百个优点出来,也抵不过那一个缺点了。我不想过着一到夜晚就开始不停的看时钟,害怕错过了睡觉的时间,害怕夜里又睡不着第二天早起没精神,放佛变成害怕夜晚的来临,我讨厌这样的感觉。黄先生说累了就去睡,别想那么多,但是尽管我怎么安慰自己也说服不了自己不去想,所以最后我只好放弃了。

我跟黄先生说,虽然我有时会投诉另一份工的同事们工作态度如何如何, 但是至少我没有面临着做这份工时的那种压力。

只能说,我和这份工无缘了。

现在的我好想回去我的家(...T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