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与马芬糕饼打交道

惨了惨了,要我明天去试工的老板打了几次的电话来,我竟然看了一眼还倒头大睡,直到第三通我才接听,他一定看死我是睡到日上三竿才爬得起来的小靓妹了,都怪自己忘记将他的号码存入电话簿里,还以为是无聊的推销电话呢。

说到这个,关于明天去试的工,其实是在离我家不远处的超市里边的一间马芬蛋糕屋,其实也不算是蛋糕屋,只不过是一个卖西式糕点的小摊子。

我之所以愿意去试试的原因有好几个,

第一:离我家不超过5分钟的路程,
第二:工作时间不长,而且时间固定,
第三:我现在的那份工时间不固定,地点有点远,
第四:它的工钱真的真的很吸引,所以连我这个平常都没什么自信下手去做蛋糕的人,无论如何都要去试试啦。

虽然去面试时老板大慨解释了这个职位需要做的,比如要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一定数量的马芬糕(虽然数量看似不多,但还是难免有点担心),手脚要够快(惨,我可是有点拖的那种耶),但如果熟悉环境了加上每天都重复同样的动作,自然顺手很多。但是听起来很容易, 想起来又好像很难,你们也懂啦,想象力总是可怕的,人总是给自己的想象力给吓着先。

唯一一个缺点是,这份工是早晨5时开始,对我们这种年轻人+夜猫一族来说的确是太早,但好在你10时就可以走人,接下来的工都不关你的事,人家开始上班的同时,你收工了,后面的时间任你怎么用。

前不久拿到TR之后,谁知道现在做的那份工却因为大学放假的缘故我工作的时数变得好少,不知怎么搞的,感觉很彷徨的时候,发觉上帝果然是有在听我的祷告咯,突然间蹦出了这样一份让我心动的工作,我当然是很希望能得到这份工啦,接下来的就看自己的造化了,祝我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