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改变自己是逼自己成长最快的方法



最近,除了做工还是做工,生活真的过得犹如这面湖水那般平静。

因为之前答应了foodcourt的老板说圣诞节会帮他做,所以就算找到了新的工也不能就这样狠心跑掉,所以现阶段是两边跑咯,一边分个两天。 这样也好,我暂时可以不必天天早起。顺便可以给自己多点时间考虑到底该留在哪边(我到现在还在这么彷徨?晕~)

但是当我连续在foodcourt那里做了两天,和他们再一次相处之后,发觉有时还是无法忍受某些员工的工作态度,所以离去的心意已决,决定做完明年一月的第一个星期后就走人。本来打算明年一月开始新工,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嘛,谁知那天去foodcourt做工,一看时间表,已经排到一月去了,所以我不得不留下来。

算了,不说工作了,很显。

最近不懂怎么搞的,痘痘又开始放肆,我的脸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一次,每看一次心情都跌到谷底。前阵子还信心满满的替自己高兴因为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洗脸产品,终于痘痘都不再出现。所以说人真的不可以贪心,看到脸上太过平静的日子,就想来点乐趣,没事去买了支什么鬼make up remover,想说可以在用洗脸霜之前先洗洗,这样脸就可以更干净。结果,才用了一次,就开始冒出小红颗粒,刚好碰到迟了半个月的姨妈来拜访,外加面临尝试新工的压力,四面八方的问题通通来袭,全部如火山爆发一样爆发在我的脸上,一颗还未消一颗又冒出来,我简直连街都不想上了,最好连灯都不要开好了,免得不小心看到镜子里的自己会忍不住把镜子打破。

如果可以选择,我宁愿要个雀斑脸,也不要痘痘肌,雀斑大不了去激光掉嘛,尤其碰上我这种情绪起伏很大的人,痘痘根本就没完没了嘛。


有人说:
改变,会引发我们一连串情绪上的恐慌,
因为当我们离开既有的生活模式时,会微微感到焦虑,
但轻微的焦虑其实是对我们有益的,它帮助我们不断地往前迈进,而非原地踏步。
所以不要自我设限,用于尝试自己不敢做的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