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给我一个无底洞的胃

没错啦, 念了那么久我们最后终于还是去预定了赌场的自助餐, 就当作时是补回除夕的年夜饭。


我觉得看过去有吉隆坡云顶赌场的feel, 是不是每个赌场看过去都差不多?


黄先生说那里的场地好像变比较漂亮了, 可是我没什么印象, 因为我才到过那一次, 在2009年。只觉得那里的冷气开的好大好凉爽, 谁叫外面热得要命。



到了那里, 坐好位子后, 赶紧去看看有什么好吃的, 肚子快饿扁了。 听说大厨换了, 所以食物的种类也增加了,也美味很多。 的确, 拿了盘子有种不知该从何下手开始拿的感觉。,每一道看过去都好好吃的样子。


甜品看过去也好好吃。



这里还有点心哦, 叉烧包, 糯米鸡, 烧卖,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点心楼的点心。


除了中式还有日式的, 当然少不了美式啦, 生蚝之类的, 因为我不习惯吃生冷的食物, 所以就没有拍到照片。才吃了一大盘的主食, 一些点心, 甜品后, 肚子就好撑。怎么胃这么小啊? 这样怎么行呢, 还了这么多钱才吃这么丁点东西, 所以说我去吃自助餐不划算。后来看到那里的炒螃蟹好像很销, 刚刚煮好转眼就没了, 真的有这么好吃吗? 于是作跟屁虫也拿了一个试吃看看, 结果真的很美味耶, 只可惜一直挖不到肉又一直吃到壳, 当下好想拿起螃蟹狠狠的吸下去, 所以螃蟹还是在家里吃比较爽, 可以吃的没有形象, 那才爽。



吃着吃着, 外面就打起锣来, 接着就舞龙啦。 当然, 那天还是年初三呢! 吓得在场的小孩子大吼大叫, 是他么们少见多怪吗? 怎么我没印象以前小时候会怕呢?

7



这张时是刚抵达时拍的。


吃完饭出来天色已暗, 所以这棵灯笼树变身成金钱树了, 闪到一个不行。




最后当然要拍照留念啦。

明早凌晨就要起飞回马来西亚我可爱的家啦, 回之前得先到吉隆坡拿我的婚纱及疯狂逛街先, 慰藉一下这么久来想念家的心。但是我好讨厌收拾行李, 可以谁来帮我收一下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