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感冒中~

之前说过我的脸又开始发作,而且还比以前来得严重,看着我可怜的脸蛋,心里想这次不管什么方法都要试一试了,于是跟黄先生提起决定以口服的方式看看治不治得了,谁知他也这样认为(发觉我们俩很常都想着一样的东西,他说这叫心灵相通,噁~)。因为虽然之前医生开了药单给我,他却很反对我吃药,毕竟药物多多少少对身体不好,所以迟迟都未去拿药。

既然这次得到了他的批准,我已经迫不及待第二天一早就叫他载我去药房,谁知道不能拿,说什么我之前已经用同一张药单去拿过药了,还要再拿的话还必须要医生签名的新药单。问题是,我从来都没拿过这类的口服药啊,之前只不过拿了涂抹的药,但是他们还是一口咬定我拿过了,其中一个还说可能我拿了忘记摆在家里的哪里了,哦拜托,难道我自己拿过什么药我会不记得吗?我说会不会是他们小姐打错了(因为之前我拿药的是另外一位小姐,刚好当天她不值班),他们很坚定的说他们不可能会搞错。但我也很坚定啊,可是有什么用呢,这里的规定就是你没药单就休想拿药,怪他们也没用,只能怪自己运气不好咯。又得和医生预定重新拿过药单,刚好可以再问清楚一点关于服药的一些详细资料,这样想时心里才好过一点。


医生说没什么大问题,就是早晚服一次,尽量不要长时间暴晒,因为这个药物对太阳敏感,一个月后再倒回去看医生。真希望痘痘可以不要再发作,真羡慕那些皮肤不长痘的人T_T

之前说想要做牙齿美白的我们,在那同一天我们预定了去做牙齿检查,结果做完了检查,一遍费用解说后,那股要美白牙齿的欲望也不见了,原来牙齿美白不是说做就做,先来个检查,照了X-Ray后,医生还给我洗了一轮的牙齿,东敲敲西敲敲,最后因为我的门牙缝间太紧,以前放了的一些药(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那些牙医界的药物),美白对它们是起不了作用,若要换的话,花费更大了。而且美白过后还得小心照顾,吃喝都得控制点,不然就可能半年一年又要再弄一次了。医生还说我前排的牙齿不平,她可以帮我磨平,弄一个完美弧度。回家仔细看看,我的牙齿除了大颗了点,其他。。还好吧?后来想想还是算了吧,还是固定一年去做一次牙齿检查,坏的补一补就好了,反正又不是要选港姐,不必那么在意牙齿啦(这是吃不到葡萄的酸涩心态吗?)


原来新买的Galaxy Tab 可以下载漫画看耶,最近感冒的我都没事都窝在床上看漫画。发觉自己这阵子越容易感冒,以前几乎几年都不见感冒一次,这阵子半年几个月就感冒一次,还大夏天给我犯感冒,难受死了。莫非是身体给我发来的健康警告?提醒我很久没好好做运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