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终于解决了新娘的配备,新娘的配备还有什么呢?不就是新娘手提包和新娘鞋吗。

新娘鞋一早在九月拍婚纱时在KL买了,为了这双鞋,我可是一天里面跑了好几间商场才买到的。说实在的,平常若没有特地去找一个东西,就到处都看得到,真的需要那个东西时,就怎么找都找不到。也不知道听谁说新娘鞋必须是包住脚趾的,不然新娘以后会跑掉。所以第一眼就看中这双鞋,可惜就是没有我的尺寸,于是店员告知哪间哪间商场里可能会有,试想想一天里面跑了Pavilion, Sunway, MidValley,The Garden, 脚都快瘸了,跑了几间都找不到,也试过想放弃另寻其他的款式,但是问题不是看过去很旧,就是穿了会割脚,最后终于找到了我要的那双,虽然是最后一双,虽然也是display的,但是我们不多加考虑就买了。


就是它了,LEWRE牌子传统包头包尾的新娘鞋,但是很舒服哦,也不割脚,而且还有软软的鞋垫,高度又刚刚好,就算站就也不觉得累。最重要的是,没有很烦人的粘钻,不用我特别花心思去照料。

想说要不要再买一双晚宴的时候配晚礼服穿,后来仔细想想还是免了,这种鞋最多只有穿那么一次就给我收进鞋盒了,买这么多也是浪费钱,再说我也不想花时间再去找鞋,很伤神,就这一双够应付场面了。

烦恼完鞋接下来要烦恼包包了,新娘该拿什么包呢?该不该找个配礼服的呢?那是要配婚纱还是晚礼服呢?间中也留意了这类型的包包,可惜都没看到中意的,今天和黄先生再去走一趟,他发现了一个虽然挺小的,但他说还挺可爱的,于是就买了。


我说;『怎么我看到他们新娘都拿长方形,闪亮亮的包呢?看过去好高贵,我拿那款不好看吗?为么我要拿这款这么小的?』
他说:『因为你不是高贵型。』
我(-_-|||)

算了,反正我也没什么机会拿这个包包,也没人会注意到这么小的东西吧?

好久没逛街买东西了,说实在的,逛街的感觉真的好爽。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