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37 x 27 x 17

哇哇哇.....还有一个星期就是华人农历新年了耶,在这里感受不到那种佳节即将来临的气氛,只能借着听电台偶尔播出的新年歌慰藉一下我这颗渴望新年的心T__T,就连黄先生听到电台播的新年歌他都会:『噢,新年歌耶!!』。 如果现在在诗巫一定会很兴奋。最后一次可以毫无顾虑拿红包的新年都无法在诗巫过,往后回去都要派红包了啦,讨厌!

距离回去只有两个星期的时间了, 心里盼回去早都盼了好久,但我和黄先生俩都完全还未有收拾行李的打算,感觉现在收好的话接下来要做的事就只剩下等,好煎熬,哈哈,所以我们决定拖到最后一秒了才收。

说说前几天黄先生的车拿去展览的事吧。

因为之前帮他装音响的那间车行这次愿意免费帮他装唱机,但是条件是他的车必须代表车行去展览比赛,既然有这么好康的事,恨装唱机恨很久的黄先生还会说不吗?就这样在最后一天要拿车的同时我也跟着去看了一下,差点没嗮晕在那里。不过好在他的车还赢了个『夜间最美灯』奖。



手机拍出来的效果就是一团黑,抱歉!




这个大叔很厉害哦,他在很专注的喷漆,没注意到我把他拍下来了。他在喷车头盖。


 这是室内的展示,大部分都是改装古董车,有点搞不懂老外的眼光。



像这辆就得到了『最佳引擎』及『最佳内部装饰』奖,我没拍他的引擎,只拍了内部,呃,给我来说就是简约干净咯。


看吧,这就是去展览换来的免费唱机,还好之前我没答应让他先装,难得有人愿意免费替他装。不过在车里听歌的话,声音的确是很不错清晰哦。


小黑近期的状况,我说你怎么把车拍得这么斜啊,他说手机拿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