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Samsung Galaxy Tab 10.1

黄先生不止一次跟我提起要买Tablet的事情了,说出门时可以带着在飞机上看戏消耗那漫长的飞行时间,我一直都觉得没这个必要,因为我觉得有电话就够了,况且飞机上又不是没有电视,再说那4到5个小时的飞行里吃吃东西睡睡觉都差不多到了。

至于在家呢,他不在时我有大把时间玩电脑,他在家用电脑时,那我就玩电话咯。多买一个Tablet也不过是多余,只是摆着。几个月下来,我有时无意间看到他都上网看Tablet,有时一起出去也都往电子部门钻,但是只要他一提起,我都拒绝。所以我在想,我是不是拒绝得他太狠了。于是那次就放松了让他买,但是条件是,出门玩时不可以整天盯着Tablet上网看车或什么的。

于是前几天就兴致冲冲上网找了可靠的卖家,快手快脚把它订了下来。想不到今天就送到了,效率挺快的哦。只是这个脆弱的包裹就这样给丢在我们家的门外,而我完全没听到门铃声,要不是黄妈妈出去倒水的当儿看到把它“捡”回来,我们还不懂呢。有时真质疑这里的邮递服务,不是很重要的就门铃按个不停,重要的就随便丢在门外,连门铃签名都省了。


 还好它没任何损伤,迫不及待打开它,还被黄先生笑说:说不用买的是我,收到最开心的也是我。当然开心,它以后就是我的电脑了啦。


看,很轻巧哦,拿在手上完全感觉不到重量,出门放在包包里也不是问题。我们买白色的,但是前面看还是黑色的,只是背部是白色的,不像iPad,白就前后都白。


还附送了贴膜,因为卖家没声明这点,所以我们另外还买了两张,浪费了。由于卖家在新加坡,连充电器也是三角头的,所以包裹还附送了一个外国专用的斜角插头,好贴心。

我不知道马来西亚的价钱,不过黄先生说这里上网买比较便宜就在这里买吧,反正有老板还钱就好啦。哈哈~到了KL再去3C卖场寻找它的配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