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我要当个蜜糖儿

接近冬天的尾巴了,迎接春天的到来,Shopping mall卖的都是五颜六色,看过去甜甜的衣服。天气也不像前两个月那样每天都冷得快疯掉,可是我的脸,尤其是两颊及下巴部分却脱皮脱得很紧要,试过涂再多的保湿霜还是于事无补。而且我这个敏感肤质又不敢乱乱涂,怕一个不小心又给我冒出痘痘来。



 AveneThermal spring water, Hamilton light cream, Avene skin recovery cream.

不知哪天上网看到有人介绍了Avene的 skin recovery  cream [ calming formula ],话说无添加任何香味,很温和,最吸引我的是它专门给敏感肤质,像我这种涂到不对的东西就觉得脸上刺痛刺痛,过后就像个包公一样红彤彤的人最适合不过了。

于是冲好凉就迫不及待的涂上它,说真的,从它一涂上我的脸,我就发誓以后都要用它了。我没有夸大,它的质地很轻,很容易就可以推开,完全不觉得油腻,而且真的一点味道都没有耶。过了几个钟,我的脸都不觉得紧绷。不过小小一支要AUD 43,还真不是便宜,还好一次用量也不大。

其实之前一直有想要试试它家的产品,只是一直不知道该用哪一种,所以拖到今天。至于她们家的Thermal spring water就还好而已,给我就跟普通的水没两样,但是如果大热天出汗了,喷一喷倒是挺舒服的,记得将它拍干哦。

至于中间那支Hamilton light cream嘛,是黄先生介绍我用的,他说以前他的脸很干时是涂这个,一样不油腻,但是我觉得没有Avene那支好用。忘记价钱了,比较便宜,现在我拿来涂颈项,(过些时候又得去找专门给颈的保养霜了)


这一款的防嗮,我已经用了好几瓶了。它的SPF 只有25,PA++,因为我很少往外跑, 在阳光很强烈的时候我都躲在家里,给我是足够的啦。很水,很容易推开,涂上去的那一霎那冰冰凉凉的,我最讨厌粘粘腻腻的防嗮了。这次托黄大姐从台湾帮我带了几瓶回来(她还不收我钱,谢谢咯),为接下来的夏天做准备。马来西亚的watson是买得到的,只是贵了很多。有机会再去台湾的话一定要搬个一箱回来哦。




这个给iphone的嘟嘟笔也是黄大姐从台湾带回来的新品,笔头的部分有点像.....我不懂怎么形容,有点橡皮的感觉,就是不滑咯。尤其打信息时好方便,完全不怕像用手指时频频按错。我选了这款白色的来衬我的小白。


最后,这个包包是来自台湾的美女朋友去泰国玩带给我的,手工很好哦。四四方方的很适合给我装便当耶,不怕会倒泻出来,问题是我现在没有装便当了,得想想还可以拿来干什么去。谢谢你啦艾薇儿。

PS: 决定以后每天晚上都喝蜜糖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