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快快快,快投下神圣的一票吧!

黄先生爱改车,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啦。

最近他主意竟然打到我facebook的头上去,(因为他没有自己的facebook account),无意间给他facebook上找到一个---【只要将你的改装车的照片PO上去,然后尽量找人投票给你,得票高者就算赢,可以赢取奖金哦。】

于是他兴致勃勃的去找了几张可以看的照片,然后很开心的upload 上去,过后还自己先投给自己一票。这还不要紧,还要我去呼吁我的亲朋戚友,游说他们也投下这神圣的一票。

我已经做了一些功课啦,把它share出来,放在我的wall上面,终于有第二个人投它啦。只是离最后期限只有三个星期的时间(最后期限是 14/10/2011),现在排行最高那位的票数是七百多人,要追上有点难度耶。再没人投你的话,那证明........你可要反省反省啦哈。

但是身为你某某的我,虽知道这有点像不可能的任务,但是还是支持你的。

所以大家大家......赶快来帮帮忙,只是去到以下的网站,按进去就会看到黄先生的车,然后不要多做怀疑,也不要有半点迟疑,赶快按下那个大大个VOTE字,投下你们手上神圣的一票(怎么像在选举)。

网站是:

http://www.facebook.com/justcar?sk=app_233013726736756&app_data=1110


本人在此感激不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