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感恩的心♥

很多医生都说,生孩子,25岁是最佳年龄。
我今年刚刚好25,说老不老,但也不能和18,19岁的小靓妹比年轻了。但是现在我还不行生孩子,因为我还没结婚啊。
老妈说了一句让我大跌眼镜的话:“那你就现在先怀了再说,到了二月结婚好很快就可以生了啊!” 我的妈啊,你几时变得这么开通?这样教坏我都有?
不过其实我也已经有全盘计划,嗯...应该是说生子计划。昨晚睡前,本来大家都好爱睡了,结果一聊到这个话题,噼里啪啦讲个没完没了,聊到了两点多。

我要求不多,三个就好,因为如果一家人出游的话,一辆小车刚刚好。男男女女也无所谓,当然依照传统来说,长辈们觉得无论如何一定要有个男生,这样才能将姓氏传下去。给我来说,我就比较喜欢女生了,因为感觉女生心思比较细腻比较孝顺,至少我是如此,嘻嘻嘻......: p

我跟黄先生说,我不想当高龄产妇,所以要赶在30岁之前把三个都生出来,他问怎么生孩子这回事从我嘴巴说出来,他听起来想是在赶一份大assingment一样,还有due date的,完全不像在说着生孩子。结果后来他自己说:“为了这份大工程,我不能改车了,现在起要开始存钱了”,好欣慰听到这样的话,瞬间觉得他真的长大了。

婚礼筹备的东西都还在商量之中,一些小细节都还未谈妥。之前大家都称好的伴郎一问之下要RM2800,听到这个价钱我还呆了几秒钟呢。这也未免太贵了吧,这个价钱我可以搞好很多事耶。所以决定放弃他,另外选过。

还有一些小idea还在脑子里不停的冒出来,之前还未接触这些东西时,想说结婚这么麻烦,简单点就好,随便点就好,无谓太多花样。后来接触了之后才发现,原来自己亲手去organize,会希望所有的东西都美好一些,毕竟一生人一次嘛,要累也只累这么一次嘛,对不?


慢慢一点一点的走过生活中每一寸,发觉自己比起很多人都幸运得很多,生在父母包容我的家里,有着互相关心的姐妹,有着与我相知的朋友,又遇到这么好的他,因而多了这么多疼我的家人,住到了我渴望的一年四季的国家里,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