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筹备婚礼二三事

我肥来啦~去了一趟KL回来,真的是肥了。别人拍婚纱照我们也拍婚纱照,别人都拼命减肥为了美美的上镜,我们俩却像饿鬼一样拼命的吃,没有将拍照这回事放在眼里。第一天我们一下飞机丢了行李在酒店之后,就出去大吃寿司,买我拍照需要的鞋,追了三间的shopping mall才买到。

说到拍婚纱照哦,大把事情呢。首先是选拍照需要的婚纱就够我头痛了,单单挑婚纱试婚纱就让我头昏。因为我的配套总共是八套替换的衣服,中间包括出外景的三套(白纱两套,晚装一套),和室内的五套(白纱两套,晚装两套,中国旗袍一套)。我的大姐姐夫大妹还特地请了假来陪我选婚纱。后来因为我要求的那一种款式只有设计师设计的婚纱有类似的,所以选了两件由设计师设计的婚纱来拍照兼结婚当天出门。

其实每间婚纱店都有着两种不同的婚纱选择,就是说一种是包在所签的配套里,换句话说是比较普通的,你可以任选。另一种就是由某些设计师设计的,比较隆重,比较华丽,没见过我真的不觉得怎么样,见过了之后真的觉得有“差别”咯,当然,如果你看中了任何一件设计师设计的婚纱,你就要另外缴付一笔钱。我看中了一件,非常符合我要求的婚纱,最后决定多加一点钱“租”它来拍照,也决定用来当作结婚当天穿的婚纱。




第一天是拍户外,我签的是在A FAMOSA拍外景,选这个地点是因为景点很符合我心目中那种比较梦幻的,以及喜欢他们家摄影师拍摄的style。对了,忘记介绍,我是在Eminent France Taipei拍的哦,位于SS/2,PJ。

第一天的拍摄,我们坐了一个小时多的车到场景,早上十点多到达,晚上七点多才回到来。中间的拍摄过程真的是......两个字,辛苦。顶着一脸的浓妆,扛着身上厚重的婚纱,嗮太阳,跑来跑去,还要应摄影师的要求摆pose,却又不行不笑,真的是要我的老命。好不容易挨到拍摄完毕,回到酒店第一件做的事就是卸妆。

第二天的拍摄在室内,感觉好多了,因为室内有冷气可以吹,又不用嗮太阳。但是这天我需要换五件衣服,所以也没什么很好受。这天我们从中午十二点开始拍,拍到下午四点才吃午餐,可怜不?午餐过后继续拍摄,一直到六点才结束。


这位大爷有人服侍很享受哦。


拍摄期间他说了一句让我喷饭的话,他说:“想不到你化起妆还挺美一下的”。好吧,仔细看看,这个人穿起西装也挺有型的。


show我的美甲,太小了看不到。但是真的好方便哦,用贴的。


换好衣服在等摄影师无聊的当儿,我们就互拍。

第三天的早上我们就去选照片了,效率够快了吧。看了照片之后,大家都说不敢相信那个摄影师那样可以拍的出这样的照片,出乎我们的意料咯,真的比我想象中的漂亮很多,超难选的,尤其是某几组的相片我们选了超多的,就因为那个feel。最后当然又是超出那个量啦,我只能说可怜了我的黄先生,但是还好不是超出太多,一生人一次嘛,钱是赚的回来的,现在就等看他们设计咯。

大家都说拍照是好累好累的事,真的是经历过了才知道那种滋味。但是过程是开心的哦,我保证!

接下来要忙的,就是找结婚当天的场地布置,照片拍摄以及录影,这方面又得花上一笔钱。难怪以前听朋友说,结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结婚真的是随便动一动都要钱。

我的婚礼正式选定在Kingwood Hotel,日期为2012年2月15号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