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珍惜这份【缘+份】

极严重的感冒了几天,逃了两天的课,再上了两天的课,今天结束了我两个月的英文课程。从一开始的不习惯,现在想想好像也在不知不觉中习惯了一个星期五天的早起,每天早上闹钟一响就毫无怨言豪不犹豫的起身。课程结束之后就要准备回马来西亚拍我极期待的婚纱照。大家都在问:“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after PICE ? ”,“ Will you coming back to PICE? ” 。很好的问题,拍完婚纱照回来之后我当然不可能再回到学校去了啦,我想我应该是投入工作了吧。那个餐馆应该会要我每天去上班了吧。


坐在地上那个就是我之前提过的很好的老师—Josh,他说这是他第一次坐在地上拍照,哈~

如我之前所说,在学校刚和班上的人感情变得比较接近之后又要分离了。当中当然有一些是我比较舍不得的朋友啦,虽然说他们都是来自不一样的国家,逗留在Perth 的时间也可能只是短短几个月,但是他们都是我这两个月除了家人以外见得最多的人了。



左边那个是来自越南的小妹妹,个子小小,讲起话来很可爱,她就是打从我第一天上课就同班的朋友了。第一次见到她,她没什么理我,后来同桌之后很奇怪的我们竟然聊得很开,之后更交换了手机号码,对方迟到或没去上课都会发通信息问候对方,害我之前还以为她很高傲不爱理人呢。右边那个也是相处了两个月的朋友,只是后来同桌了才变得比较close,很喜欢和她聊天因为她很爱笑,很疯颠,就是很好相处。常常会跟我说一些她国家的东西,她来自Peru,她国家其中一个古迹可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哦。

今天在班上,我的帅哥老师模仿起班上每个学生说话的语气,模仿得似模似样,逗得我们笑到眼泪都快流出来。我听有些同学提起过说不喜欢这个老师的教学方式, 觉得很闷,但是我倒觉得他教得挺不错,况且帅哥又养眼,一边上课一边养眼,不赖啊。总之最后一天的课我过得很不赖,就连一直在班上很少和我说话的同学也和 我聊了起来。

 以前看过一本书写到,试想想,在这个地球上无数无数的人口中,每天和你擦肩而过的人,和你同坐一辆巴士或火车的人,或和你说上一两句话的人,这些人可能有缘在你这一生里只和你碰这样一次面,往后的日子里可能再也碰不到面了。但是不只遇到他们,我还和他们一起上了两个月的课。往后大家都可能分道扬镳继续自己的生活去了,再遇到的机会几乎是微小。所以,珍惜现在在你眼前的朋友或另一半,能在人海茫茫中遇到他并生活在一起,这绝对不只是缘分那么简单咯。

珍惜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