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筹备婚礼二三事( Part II)

打从去KL拍完婚纱照回来,在忙的是一直不停的在找结婚当天的摄影师,录影师,场地布置,还有伴郎,电话钱去了不少。黄大姐介绍了几个在诗巫挺有名气的‘人物’,可是当中有几个好难等到他们的回复哦。

先说摄影师吧,摄影我们找了Simmy,看过她拍过的照片,很有feel,可惜的是她是唯一的一个摄影师,所以无法同时进行两边的拍摄。但是基于她们之前都book不到她的原因,这次我们又这么好运遇到她还未给book走,我们还是决定用她,见识见识她这个人人赞好的技术嘛。有兴趣的可以到这里:http://simmy-tan.com/

接下来是录影师,说到录影,诗巫目前为止大慨只有‘心动’了。心动的揸fit人是个很有性格的男人哦,留着长长的头发,带着一副黑框眼镜,平时可以在pasar malam看到他摆着卖耳环项链戒指的小摊子哦。但是但是.....我就是迟了那么一步,他给别人book走了啦(摧心肝摧心肝)。后来看了无数位录影师拍的video,没有一个是我满意的feel,一度想过不如直接不录好了,与其浪费钱拍个我不喜欢的,不如把钱存下来。但是黄先生说,拍吧,总好过没有啊。所以,目前锁定拉让,心里还是很希望有奇迹发生,况且离结婚日期还有半年的时间,什么事都可能发生嘛。

黄大姐介绍了一个场地布置还挺在行的给我们,上过他的facebook还有blog研究过了。本来没有想过这一环的,但是因为我们俩都不希望酒席场地太窄,不方便走路,所以决定将酒席定在晶木酒店,贪那里的场地够大够旷阔。就因为场地够旷阔了,所以才决定来点不一样的布置。这个策划人也是一个大忙人,我要了一个quatation要了将近十天,他终于答应明天send给我,我都讨到不好意思。有兴趣可以游览一下这里: http://www.inesse-wedding.blogspot.com/

接下来就是伴郎了,还未决定好用谁,心中有几个选择,但是因为感觉伴郎没有这么重要,所以好像找谁都一样。伴娘我也选定了,决定用黄小妹。她很开心我们找她做我们的伴娘哦,但是黄先生有个要求,就是必须在明年二月之前达到50kg这个标准,不然就把伴娘这个位子给别人,这也太残忍了吧~放心吧,不管怎么样我还是会继续为你保留这个位子的。

这次拍的婚纱照我们都挺满意,我也选好了我结婚当天的出嫁白纱, 只差晚装还未选,这次的所有安排几乎完美,就可惜在录影那一方面。刚刚听到黄妈妈的一句话:心动不如行动。对咯,只怪自己为何当初只心动不立刻行动咯。


SHOW一SHOW我们的戒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