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偶的保养品

这阵子看见脸色混得还不错,不懂是换了洗脸产品(又换洗脸产品?你一年到底要换几种?),还是这阵子是痘痘的平息期?其实也不算是换“新”产品,这系列的产品早在几年前我已经用过了,而且那时候还是她们家的忠实粉丝呢~但是几年前我还是一个穷学生,而且那时候她们家的产品还未改包装,所有的产品都是大瓶大瓶大罐大罐的,价钱也相对的比较高。单单一瓶洗脸霜都要马币整一百多,整个系列下来要马币四百至五百左右。而且当时还服用她们家的有机饮,也是马币整一百六左右,试问我这个穷学生哪负担得起啊?老妈子也不愿意sponsor我,所以就算它再好我也只能割下心头爱。

之后试了很多种洗脸产品,钱浪费了,把脸也给洗烂了,心里却还是惦着她们家的产品。直到有次回去发现她们家产品的包装改了,份量也消微做了调整,价钱也相对比较低了,于是心里又开始痒痒的想要再用回。这次回去KL一趟,终于买了下来。


包装换成了纯白配银,走清秀路线,我很喜欢。之前那个绿色的包装有点像马来人,虽然我也喜欢绿色,但是白色还是我的最爱。

这个系列一共有6瓶,各自有着自己的代号,1至6号。一号有两种,草本(适合青春痘及油性肌使用)和乳状(适合干性及敏感肌使用)。不用说也知道我是拿草本的啦~我还拿了3号—保湿水,5号—有氧霜,6号—防嗮霜。我省略了2号—磨砂,4号—活肤霜。因为有痘肌不适合用含有颗粒的磨砂产品,发觉有痒霜比活肤霜更好用。那天擦完有氧霜之后,发现手背白了一大片,吓了一大跳,还不懂它有瞬间美白的功效呢~

只是改包装之后的份量我无法估计会用多久,要补货的话必须到悉尼去,或者上网订购,问题是我是马来西亚的会员,却不是国际的会员,这点让我有点头疼。


这款是我用了觉得挺好用的眼霜,挺温和的,AUD 52。接触这个牌子是因为黄大妹,她之前可是她们家的头号粉丝哦,但是她现在已经投他人怀抱了。这款眼霜不油腻,质感属于比较水的。我之因为选择gel而不选择cream是因为怕cream太滋润,没有涂抹均匀会长油脂粒。但是这款没有美白效果,下次要试Kiehl's 的Line-Reducing Eye-Brightening Concentrate,个人眼周肤色较暗沉,凡听到“美白,亮白”都会眼睛一亮,所以希望借着擦眼霜可以改善。



没错啦,这两支都是睫毛增长液。瓶身透明的是L'OREAL家的,忘了价钱,但是不贵,不想擦黑睫毛膏时,可以擦上这个消等片刻,然后夹一夹睫毛夹,睫毛也是会翘翘哦。银身的是ILASH,来自USA,是有次没事找事做去种睫毛反被剪掉睫毛,回家很生气大发牢骚时郑大妹提起她店里卖得很销的东西。这次回去KL 就跟她要了...哦不是..是买了一支来试。这一支价值马币200,话说三个星期就见效。所以我现在每天洗好脸涂好脸之后的任务就是擦上它,等待看它的效果,不然我钱可是还得好心疼呐~相关网站http://www.ilash-usa.com/www/product.php



最后来看看我用的护唇膏啦,一向来都有使用护唇膏的习惯,因为忘了那一年,有阵子嘴唇干裂得很要紧,简直不敢看,还去求医了呢,擦了医生给的药也无效,一度还以为自己中“老蛇”,后来还去给人“抓蛇”呢,抓得背后不像样。后来就买了护唇膏来擦,一擦就擦了几年。洗完澡,洗好脸,吃饭过后....都一定要擦一擦,不擦总觉得嘴唇紧绷绷,刺痛刺痛的,还真的不习惯呢。

这一款是黄先生介绍我用的,也是他一向来习惯用的。擦了上去会冰凉冰凉的,我很喜欢。 最近因为工作的关系,买了挤压型的,比较卫生嘛。结果发现挤压型的更滋润,只擦一次可以耐好久,嘴唇也好闪亮哦,让自己有想轻吻自己嘴唇的冲动。不贵,但是这阵子起价了,涨到AUD 6.59。

好啦,介绍完毕。我的保养品其实很少的,因为这副烂脸状况不稳定,不敢乱乱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