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 Dinner Night with Colleagues ♔

我们亲爱的Yukie将要离开我们回到日本去了,她是我长这么大第一个认识的日本朋友耶,她长得好可爱,尤其是她笑的时候,无可置疑,日本女生应该笑起来都是这么可爱吧。唯一不一样的是她肤色没有普通日本女生那般白皙,这是唯一让我很疑惑的地方。什么话,干嘛聊到人家的肤色啊。回来正题...

想说的是,昨晚我们店里来了个晚餐,嗯...其实真正的原因我不是很懂,大家说好一起吃饭就一起吃咯,但是我猜想应该是为了欢送即将要回国的Yukie和回台湾的Jessie吧。唉,才刚和她们认识的比较深一点,却又要分离了,以后店里又是剩下几个人了。

聊聊晚餐吧,原本说是去【中菜馆】的,当我们走到门口时,却看到门口贴着[ Tuesday closed] 的纸条,没辙啦,就临时换成了唐人街里的华人餐厅【唐城坊】。进去坐定了当然就是点菜啦,发觉还挺闷热的,怎么冷气不开强点吖?





来自中国福建的Selina 和台湾的Jessie


台湾的Avril,很nice的女生,有时会怪怪滴。


Jain (泰国), Yukie (日本) , 我


我的小姑-害羞的玛格烈小姐,Eva ,Yoyo (老板娘)


她们是我来到Perth认识的第一班朋友,说实在的,当中有几个都好nice,真的很庆幸自己不是认识到很凶神恶煞的,会找你麻烦的人。

Finally, for the friend who is gonna back to Japan, because Japan had happened such a big thing, although she said her family far away from the scene, but I still want to say,Yukie, i;m very happy to meet a friend like you in my lifetime. Be careful on your way home.I will miss u and Hope that you will remember us.

Ps: Thx for the dinner, Yoy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