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最重要的决定

日本发生地震及海啸已经一个星期了,我也一直都在追看新闻,知道位于福岛的核电厂辐射外泄的情况已经到了很严重的地步,尽管救援不停。日本在这个时候还下起了雪,在缺乏食粮及部分城市停电的他们来说真的是雪上加霜。看着新闻的一些照片,失去家园,亲人下落不明,核电厂的情况越恶化,生命健康随时收到威胁....虽然我不在那里,但是心情也变得莫名的沉重。

那天问黄先生,日本的城市被海啸摧毁成这样,到处都是建筑物和汽车的残骸,他们会怎么处置,要怎么翻新这个地方?他说,没有这么快了,需要好长一段时间来恢复了。我想,就算城市能翻新恢复成和以往一样的繁华,他们的心情也无法恢复得完好无缺,毕竟这就像一场噩梦。

难道这是上帝给世界各地的我们大家做考验? 哪一个地方熬得过就获得重生?

所以说,活着的时候就要好好珍惜生命,别每天不停的打战打战,恨不得对方死掉那样。
---------------------------------------------------------------------------------------------------------------------

现在来看看一些好消息吧。




我的范范(我很不要脸的称她为我的范范,其实她是黑人老大的)即将要步入礼堂咯,嫁给她在一起走过十年的黑人。看他们一起上康熙来了,在节目的尾声范范唱了最重要的决定,弄得小s和康永哥都哭了。看康熙这样久,第一次看到主持人哭了耶,相信很多看这集康熙的人都和我一样惊讶吧。

不过说来真的很感动啦。

那首【最重要的决定】我已经放成我部落格的音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