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充实

黄爸爸和黄妈妈回去SIBU已经整整一个星期了,留下我们这一班小孩在家。遇到休假没上班时,家里的伙食当然很自然的落在我身上啦。今早,趁着没做工,自己一个人驾车到家对面的超市大逛特逛了一个钟。很难得可以自己一个人这样逛,如果是和黄先生不到半个钟他一定一副不耐烦的嘴脸了。开始有点了解当初他说的喜欢一个人逛街的那种心情了,我想我也慢慢开始爱上一个人逛街。

到家后开始准备今天晚餐的材料,为了今晚的晚餐,昨晚特地上网找了些资料,所以今天才能大展身手。下厨煎了前几天腌制好的鸡翼,煮了料满满的玉米汤,蒸了香菇鸡肉丸,炒了芥兰菜,最后炸了自己做的马铃薯饼。吃完了才记得还没将我辛苦的业绩拍下来呢T_T。黄先生说给我打70分,说还有进步的空间,还说以后上个四天班就好了,剩下三天在家煮饭。看到他吃得那么开心,就算我忙得油头油脸也心甘情愿啦。难怪他们说只要爱人的一句称赞,辛苦都抛在脑后去。其实我也没想到第一次正式下厨会有这么好的结果,自己也吓一跳,嘻.....

连黄大妹都说鸡肉丸好吃,谢谢欣赏啦,下次做牛肉丸子试看看。

好实在的一天哦,感觉好充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